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零式開玩啦!!!!!!!!!!!(11/09更新)

先放個開板郎們: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不)---

老實說我一直在想這張到底要不要PO去P站................................wwwwwwwwwwwwwww


難得居然沒在前哨戰就偷跑,而是非常準時的在當天發售日才到貨wwww
為了裝data運行,害我移掉記憶卡裡面兩個遊戲,兩片加起來一共18xxMB是哪招啊.............................
由於我玩/寫的進度特別慢,應該不至於會到達捏他的速度才是........(默
(差不多在這時間點大家都已經玩到第二片了吧)

總之,玩後感心得以下啦。w。/





 
首先,果然還是以藤原的死做開頭
不過倒是主題曲"Zero",當初以為是片尾曲
沒想到竟然放在開頭曲啊wwwwwwwwwwwwwwwwww

伊薩納死掉後音樂響起跟運鏡有催淚到...(居然不是在他喊著不想死的時候(噴
開頭兩位女神像個水母似的飄走CG之後,照慣例的KH外傳拼裝法OP,
反倒是看到一些KH的固定班底人員wwwwwwwwww這到底wwwwwwwwwwwwwww

然後我人現在進度還在巴哈姆特前的記憶點(噴
繼續熟析操作,上款火影遊戲之後切到這款時實在百般的不習慣(不
一開始出現的超特大Boss,
老實說這傢伙一出來我到底要做什麼我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
只看著我家班長被一擊必殺wwwwwwwwwwwwwwww
好在有復活術........(汗

後來在記憶點調整裝備等等有的沒的(包括夏服)
然後就開始切換同伴看看,

我說.............怎麼另外兩位先生小姐站得遠遠的wwwwwwwww
這樣切換同伴頗具笑點的www
以下

---畫質修正(噴---

對不起讓大家有點挑戰自己視力www,字醜見諒orz|||

不愧是零式,剛玩沒多久就有梗了(不


--------------------------10/30更新------------------------------

現在玩到第三章了。3。/
中間第二章的國戰部分,底下的回應噗裡面就有寫了...對不起是我太笨............(艸)"
第二章光朱雀國總計死亡人數就高達1x萬.......有沒有這麼多人的.......wwwwwwwwwwwwwww
還不算失蹤人口喔wwwwwwwwwwwwwwww
雖然人家白虎國死亡人數是2x萬www

打到後來都直接來個朱雀路希(塞亞人)VS白虎路希(假面賴打)頂上決戰了wwwwwwwwwww
光兩人對打當地氣候就像偉大航道似的高深莫測,
這真的是Final Fantasy嗎wwwwwwwwwwwwwwwwwwwww野村wwwwwwwwwww(野村:又我
水晶的意志到底是怎麼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光路希就這麼強了整個戰爭交給他們打就好了啊wwwwwwwwwwwwww水晶啊wwwwwwwwwwww
害廚房阿姨還要做出個高達4x萬以上的便當量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呢??!!集結到9與9跟9的什麼東西就可以召喚出神龍了嗎?!!!!!


雖然大家說是有如虛幻似的0班,但小的我們一家14口也不過只是幾隻等級只有13級上下的小透明
路希他們要打就隨他們去吧(不
雖然我們不敢說要成為像路希一樣這麼神變態的存在
但是主角畢竟是我們,
出發吧,總要有個方向,我們朝世界地圖練等去。(不


...所以我現在在世界地圖練等(噴

在第一塊世界地圖"xxxx地方",有個Corusi洞窟(所有怪物等級22,23)
聽大家說洞窟最裡面有個怪很強,請準備好再去打牠
在練等與解決各城鎮的依賴時,等級練到15~17級,感覺練到不耐煩了就衝進洞窟裡頭找死了(不
我的習慣會先依等級低高做出場排序,因為入野也是15級其中一人於是就操控他了。3。
主力?
大家都是我的主力喔^q^ 除了馨可(不
對不起馨可我真的不懂用.......................orz

動員了所有一家14口,光入野,馬中國,多雷就打到最盡頭了
抱持著必死的覺悟跑來挑戰boss,
看到boss的樣子還蠻懷念的wwww畢竟是FF怪物固定班底wwwwwwww
打一打才發現馬中國超強的wwwwwwww撐好久wwwwwwwwwwwwwwwww(不
但因為不是我控制的所以有點不甘心,感覺我技能都是點來給電腦用的
大家玩接近戰都不容易死就我容易死是哪招wwwwwwwwwwww
因此愛用戰將是艾斯,葛特,多雷,阿銀www
艾斯有了光線砲也是整個很威啊wwwwwwwwwww光阻止敵人行動就足夠讓我用卡片刷爆你們的屁股了(不
畢竟一人打多怪我撐不來,因此死一人就投一人^q^
雖然艾斯堪稱刷卡王,但刷到最後只剩下阿銀跟6姊,7姊wwwwwwwwwwwwwww等級最高三強意味,但不過也才17等(炸

最後開寶箱就開出了MP+30%,全魔力+10的飾品,爽。u。-3


中間也有跑去找變態玩,最後他還是覺得教官的身體最讚。(咦
姆........麻煩教官你把衣服脫下來,讓老娘我來鑑定鑑定.........(鑑屁


至於陸行鳥的培養,培養之後到底能做啥???
一顆蛋可以生出3~4隻鳥這種Super shock的事情先不談(乃們是蜥蜴麼???????????
但養了不就是要騎嘛誰能教教我要怎麼騎陸行鳥....................(←在大地圖仍然腳踏實地的人



--------------------------11/06更新------------------------------
還在第三章。(爆

進度龜速慢的但趁著有更新的機會我還是小寫一下好了(欸

這週末體驗了所謂的連線
他方式是這樣的:
每過了特定關卡,該關就會開啟連線模式
而開房的人,必須要把整個家當(?)都準備完,然後開始任務
開始任務之後,其他人才能亂入任務


沒錯,所謂的連線就是亂入啦。3。/

然後亂入的人,每時間持續,每打死一隻怪,每吸到一隻怪,每撿到一樣東西,都會入手所謂的SPP點數
但是開房的人並不會拿到SPP點數,頂多在這場任務中,
大家幫忙撿的東西全都會納入開房人的口袋
亂入者僅能拿取SPP
然後可以在SPP商店買取商品
通常一場下來都可以拿到2xx~5xxSPP不等,老實說也挺好賺的

但是最夭壽夭壽的是...
每亂入一次,你只能亂入3分鐘
雖然偶爾會有追加30秒的情況,但我到現在仍然不知道增加30秒的條件在哪。3。
只要是個人亂入時間到,或是任務中途進入劇情,或是任務場地進入不能亂入的地方,都會強制退出亂入...............
另外,要是個人Game Over的話,該場的SPP點數會歸0..............

聽起來雖然麻煩,
不過要是開房的高等人開高等地圖,又有過的話
低等的角色可以立馬三級跳。(淦
↑艾斯從18級跳到24級的傢伙(打列車那關)

爽爽耶。(靠


總之,連線一方面可以賺SPP,也可以超效率練等(欸
惟獨就是亂入時間上的限制有點麻煩之外,基本是不錯的啦(那是你

雖然這麼說但我進度這麼龜速我也不好意思連線了.................(沒啥任務關卡可以給大家賺SPP的...太簡單又不好玩,只好開LV+30的了嗎(不

然後0組整場下來都像在趕場一樣wwwwwwwwww
朱雀兵:是0組嗎?!由我來解釋前線的狀......!!!
0組: (刷─!刷─!刷─!) ←快速經過的聲音


為了亂入次數少一點,高等的人魔法一刷,武器一砍就立馬歸西了wwwwwwwww
不像本傳那樣同伴偶爾還會站在旁邊當裁判(不
雖然我是不常遇到這狀況啦wwww


--------------------------11/09更新------------------------------

進入第五章啦!!!!!!!

第四章基本也是兩關,
第一關是前往伊斯卡地方的第一個小鎮做秘密潛入,納奇會帶領我們駕駛白虎步行機器秘密前往研究所
然後就像這樣↓

果真是人生贏家,嘖。(不

我實在有些不解做那段是要幹麻wwwwwwwww(欸
只知道油量會一直耗,怕他會耗完所以就先去目的地,然後就開始進行任務了(傻眼(不然咧
是說那邊除了撿食糧以外有沒有必須撿的好東西之類的啊wwwwwwwwwwwwwwww

然後有一度搞不清楚到底要怎麼制壓研究室,結果光開S.O就死了我三分之ㄧ的人(你振作點
有次用馨可衝去想打警報器,結果馨可卻轉向研究員的方向打
研究員就以一步漂亮的搶球擦身姿勢順利的按到警報器了.....................我....................
三個研究室我只成功一次....,這哪招............(艸)
 

中間還有被玄武瘋子(?)追,他好像幹掉了我一個人是不是.....?(pokerface)(請記得好嗎
之後就是我家的鈴村被白虎路西給串燒了(早知道拿馬中國(不
結束後就突然發出停戰協議,大家氣得跳腳(老實說我卻不知道他們在氣啥(欸

說真的,零式為了把容量縮到最小,中途的制式動作對話有的好違和喔...........................orz
像是蕾姆看向天空說:我們又不會跟龍對話!。^。(好像是這意思?(欸
你是在賭氣認真的疑惑還是在裝可愛的疑惑啊小姐................?!!!!!!!!!!!!!!XDDDDDDDDDDDD||||
像是某人被碰掉的不捨也是百般的違和.......................

後來朱雀高層有人跑來找馬中國做間諜是不?
感覺這邊對話就有鬼了.....,雖然不是很清楚他們在講啥

再來就是阿莉亞的變化,
從一個看起來很三巴的左扭扭右扭扭羞澀澀少女,變成一個超健氣的有話直說的女孩子wwwwwww(噴
當初看他這麼羞澀澀的樣子我還在想說他是要怎麼支援0班的生活起居....
而且不管到哪就是只會賣4樣補品而已
後面整個放開的樣子還比較讓人放心(不
雖然阿銀的吐槽挺一針見血的就是wwwwwwwwwwwwwwww

看這孩子終於長大了(?)的感概之下,
卻立馬被Boom掉,
當下的反應是:

啊。(pokerface)

啊....................阿門。(pokerface)(沒天良欸你

然後就繼續開始逃出任務了(欸

第四章第二關便是逃出任務
0班一夥被冠上"暗殺青龍女王的主犯"而一夥人要辛苦的逃出去...
也是體驗版中的任務部分啦。u。

是說7姊的暫停地獄刺針真的太牛逼了wwwwwwwwwwwwwwwwwwww
每次刺機器人每次成功wwwwwwwwwwwwwwwwwww
暫停之後就任由3個女孩子SM到爽wwwwwwwwwwwwwwwwwwww(此時隊伍:7姊,笛妹,蕾姆,只是想練小隻而已(不))
解了就再刺一次wwwwwwwww有沒有這麼沒天良的啊wwwwwwwwwwww(不
但這威能招好像無法對付Boss型傢伙........(殘念

剛好S.O也都有遠距離攻擊需要,轉成笛妹剛剛好,而且也配上了萬惡的迴避魔法(不
最後打那台蠍子型BOSS,轉成蕾姆呼伊爽啦(不
輕輕鬆鬆搞定。u。y(居然

然後就跑到了小木屋,馬中國無冤無故又想起哥哥是被0班害死的事情,明明啥都不知道卻在耍中二(你也不知道好嗎
出去走走就又安然的走回來,到底是wwww

目前已回到家了。u。(第五章)
衝去量產陸行鳥去(不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