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近日繪圖總匯

先以琳夶家的女兒做開板娘ww


老實說我姐看到時有股看到FFX-2尤娜歌手裝的錯覺,琳夶對不起(不


以下,有敲碗圖
但也有內含大地觸手圖,慎看...www(那就別放在一起啊啊啊






【粗凜餵食】
畢竟空爺都可以騎在汪喵身上做範圍攻擊了,
沒道理陸哥不可以!!!!!!!!!!!!!!!!

 

對不起我錯了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欸




【阿逆餵食】


............對不起客廳真的很熱orz|||


 【竹大餵食】

別打我wwwwwwwwwwwwwww(靠




想要月媽敲碗圖的~。w。/

這是為了對應天空旁邊邊條而調整過的Size


















 【阿黑餵食-背後注意】
 再來就是大地的觸手圖
 不接受奇幻18X者就可以"上一頁"or"點XX"離開此帖了030;;;





























野村我對不起你。(來不及了


餵食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