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另外一端~如果~潮音的七天(上)

Another side~IF~Xion seven day(上篇)

不小心爆頁數的短篇(?)
但其實還是還沒畫完(欸
等我全畫完大概容量會很可怕,所以我就分上下集po了(嘟屁

這篇本來是在358發售完後,看到KH玩家界(?)對於潮音之後設的反彈甚大
而進而想到的另外一種結局

以"如果這樣走的話,真的會比較好嗎?"的想法為出發點而構思的

只是不料一拖拖到現在KH3D發售後才開始執筆作畫(炸裂
現在這個時間點我想大部分人都已經接受潮音這角色了,可能畫來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就是

所以...,姑且算是潮音的挽救作吧我想(搔頭
什麼?怎麼不畫成同人誌?
一來這不是搞笑作品二來頁數太長處理起來就很麻煩三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搞笑作品比較能回本
於是這篇我不出本喔^q^(淦



漫畫內收





 



































































































































....to be continued(淦

天啊我真的沒想到竟然會爆頁數(貼圖貼到死
另外想看稍大圖的,
可點圖兩下進相簿或是去"創造與破壞的迴廊"找"Another side_IF_Xion seven day"
密碼是潮音首次豋場的KH外傳是哪一部(數字三位數)

以上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