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KHX遊玩心得總匯

χ,可唸做「chi」也可唸做「kai

終極──有"
"之意味的文字


─ ─ ─摘自Master Xehanort(?)



好的,趁AP跟BP的CD時間趕快來寫一寫(你

KHX於2013年7月8號正式公測
平台為PC,網頁瀏覽器
角色Avatar客製化,商城課金制(言下之意就是只要不碰到商城基本上都是免費的,只是好東西一定在商城)
官網遊戲入口由此去
須有日本Yahoo免費帳號即可遊玩(至於怎麼辦日本YAHOO免費帳號下收內文)





時間點為KB戰爭之前,
從前,世界曾經是相連在一起
並籠罩在溫暖的光下

人們都喜愛光,為了得到它而爭奪了起來
於是人們的內心產生了黑暗
黑暗吞噬了許多的心與光,
沒多久就佔據了整個世界,於是世界就這樣消失在黑暗之中...

但是孩子們的心中仍然留存著小小的光之碎片,
孩子們收集那些小小的光之碎片,重新創造了世界
但是他們所完成的現存世界,
已經不再完整
而被分成許多個小世界

因為真正的光依然還沉眠在黑暗深處─
(by 海里的阿嬤

8/10修正wwww
此段是來自KH1漫畫中文版的翻譯版本(好在我有買,只是我都忘了漫畫也有寫

只是這時代的豐功偉業(?)似乎已變成童話而流傳至今,真正的內情似乎只有master級的KB使才知道
you know,KH是款表面光明內心黑暗的遊戲嘛
起初玩完BBS,
知道有KB戰爭這個梗
就想說KB戰爭這種人人KB使的時代真要出一款這時代的前前傳的話就一定是Online game
沒想到還真的中了,笑死我←


其餘下收:

KHX一開始分為5大陣營-獨角獸,眼鏡蛇,棕熊,狐狸,虎貓
每個陣營都會由一位"預知者"帶頭領導,但其身份與目的似乎都還是謎

而遊戲中會有一隻叫"Chikusi"的垂耳貓老師會幫助你,嗯...奸商莫古利也是
大家都是為了爭奪與收集一種名為"路克斯(Lux)"的光為最終目的
由於這個收集機制的關係反到讓我覺得解決各世界住人的煩惱好像只是順便的

我家小可愛(?)





※以上為7/11時的資料

好的,實況噗我陳列在這邊:

7/08首次公測第一天,什麼!?日本呀呼會擋海外IP啊!!囧 究竟要如何辦理野村救救我(?)由此去←

7/09公測第二天,強者如我

7/10公測第三天,解除成就!!!夏天到了之白雪公主全員大滿貫!!!

7/11公測第四天,神風特攻Herb誕生

7/12公測第五天,教你如何分配AP與BP打團戰,雖然腦袋裡充滿著戰術思考但卻發現選擇獨角獸陣營的人其實意外的都很隨興,嗚呼哀哉

7/13公測第六天,詳細在底下留言(欸

7/14公測第七天,一周結束,獨角獸第13分隊解散前紀念39連磨LV.10豆漿(不

7/14公測第八天凌晨(?),團隊大洗牌,教你如何15秒瞬殺完食

7/15公測第八天,擠進1000名啦!!!!!!!!!之Herb欣喜若狂

嗯,目前以上(不
基本上心得還是攻略什麼的都塞在噗裡了我這邊也沒啥好寫的(炸裂
所以我這邊底下就PO祭品吧(欸

炎夏型空爺

 
華戀型空爺


線稿在這,因為我連續五天中午沒睡覺所以畫圖時眼睛很痛苦,歡迎上色(你

點圖另開新網頁可看原大小,或是去鋪浪收也行(你

都是趁著KHX在CD的時間畫的,欸嘿(你好意思
自己做的素材,歡迎大家索取(不

求其他炎夏型或華戀型祭品喔喔喔,雖然我已經有看到公主型空爺祭品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