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又是棄置的(ry

超騷地滷蛋鎮樓!!!(欸


頓時間我的天空就不普遍級惹..........😎(不
畢竟就塗鴉而已肌肉角度不對啥的就湊合著看吧(淦

地滷蛋脫衣噗(不



所以治癒的時間(?)又到了+++

看,牛爸多可愛(病
畢竟只是text,所以大地的手開開壞習慣我就不修了wwww
還有鏡頭只做些微調整
唯一調的比較多的大概就是三人手搭肩那地方吧,調死我(不

----聲明----
歌曲 by Hurly Burly
動作檔 : pikari(キンゴサンガP)
運鏡檔&表情:pikari(キンゴサンガP)
建模:
大地 by _0_0_alice_0_0
牛爸 by sanaez
偽昂 by niladtherogue
(c) SQUARE ENIX & Disney
--------------

Hurly Burly實況噗


再來是本次重點www
當年的2009年度角色人氣排行漫下收:






 ...............不過是棄置的(淦
一直想說哪天要補,只是後來想想自己對KH以外的角色個性都不熟,實在掰不了啊劇情wwwwwwwwwwwww
再加上我相信這堆角色100%都有他們的符水粉蝨存在,
要是把誰的形象給搞壞or角色詮釋不到位我八成也會被拴在木頭上被公開火刑吧←
所以...既然開頭畫都畫了乾脆就po上來補網誌好了

關於人氣排行,主要是從這裡來的→2009年度法米通讀者人氣排行前50名
現在看看才發現案情不單純,本來以為是世界性沒想到範圍卻被縮到只剩法米通讀者投票(炸
怪不得空爺可以擠到前五名
壯哉我大空爺!!!!!!!!!!!!!!(跳痛







好了到此為止😄(淦你根本只畫KH的人

說什麼呢wwwwwwwwwww我也有畫其他人做練習的好不wwwwwwwwww
對了,關於某蘇的炫耀帖請看→這裡


當時紅即一時的貝優尼塔www
雖然當年家裡有借來玩但沒有玩完(你

一樣也是練習的:


壯哉我大銀魂!!!!!!!!!(你煩不煩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