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百萬亞瑟王玩後感

先放張看板郎:

嗯,刻了我一天^q^
跟原圖比起來還是會習慣把角色畫的有肉有肉的^q^;;;(肥意味
黑肉摸摸ლ(́◉◞౪◟◉‵ლ)(都蛋頭啦

P站由此去:

其實這張圖有2000x2000這麼大(嗯????),想看原圖大小的可至P站↑

you know,大圖就是爽嘛。
其實本來是為了寫這帖感想文而去找關於這隻角的原圖,

嗯...對,這張圖現在看起來很精細,
但其實這張圖放成原始大小的時候就長這樣→原圖大小由此去,謝謝辜狗先生
.......於是我也打算採取大圖戰法了TMD^q^(幹麻
加上大圖就是爽所以(ry
剩下的就是技術問題了



其實是這樣的,
最近玩了一款叫做"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的$E手機遊戲,因此寫了玩後感想文
詳細內收↓






先放OP鎮樓:

看不懂是正常,因為當初連我也看不懂(不
看了些劇情才知道OP在演什麼(炸

這是巴哈姆特的擴散性百萬亞瑟王的遊戲介紹頁
查了這資料才發現原來劇情編寫是"魔法禁書目錄"的作者..............
那前面這麼無腦的劇情究竟是
要不是從11人的劇情開始終於有看頭了我才為了劇情在繼續打下去wwwww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日文稱作"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世俗又稱為百萬亞瑟,或是MA
是$E旗下的手機卡牌遊戲

說真的當初是日文癡的我,中文譯名跟日文譯名老是連線不起來
以為是各別兩款遊戲的名稱(欸


某天不知為何,跟阿黑談論到百萬亞瑟
說起來有很多人在玩,卻又不知道內容在幹麻
但是你知道嘛.......,身為外貌協會(你好意思講),在這個充滿美漂漂的3DCG動畫的世界下
卡牌遊戲什麼的...聽起來就是很沒勁,
然後加上百萬這名字就是有大富翁之感(why),更沒勁

所以我也一直遲遲都沒有碰

我身邊倒是有個姊夫玩MA玩的很樂,現在有1XX級了
"行動畫冊"這稱號也是從姊夫那邊聽來的,
先前還剛買手機不久時還硬給我裝上台版的MA
雖然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碰
後來想說我手機上也沒有什麼遊戲好玩,那啥糖果的消消看遊戲我都拼到9X關了(不
然後就想知道why那麼多人都會跌進這個坑
加上之前KHX封測時,不少人說跟MA挺像的(但其實我覺得只要是手機卡牌遊戲幾乎都是這個樣子吧...
想說好吧,起碼也是有一堆美圖可以看,比起紙本畫冊,遊戲還比較有互動性
於是自己也決定踩一腳進來試試水溫(欸

由於我沒先接觸過官網的介紹,以下是我完全100%純淨(?)第一次接觸MA的感想:

然後開始安裝檔案,2XX個,多就算了,還下得有夠給他的慢(不

安裝檔案的時候,除了右上角在下載,右下角在小知識介紹以外
還附送一隻萌娘給你玩(不
起初看到這隻還想說是人設沒梗了嗎,就一個裸女+圓圈圈就解決啦???
然後這萌娘每撮一次就會說一次台詞,
第一句是"資料下載中,請稍後"
第二句則是"嗯....資料下載中,還請稍後..."(困擾ing
第三句則是"噓!!亞瑟大人不要再鬧了,會無法集中精神!。H。"

.......沒錯,大概就是模擬那種小型AI那類的東西
依此類推下來大概有2x句不同的台詞,挺多的
不過就...you know,日本什麼不多就是萌娘最多,聲音萌的我耳朵聽到外酥內脆,眉頭就像吃了酸梅一樣整個揪起來(什麼形容
甚至後來台詞還有什麼"嗚嗯~~亞瑟大人您再繼續鬧我的話,我就...我就揍你一拳喔...!!!>口<"
下一句:"我是嚇你的啦!哈哈,被嚇到了?>w<"

竟然一開始就給我萌娘角色,差評

MA聲優表由此去,不愧是$E,強大之陣容


洛特王竟然是置鯰啊啊啊啊我爆笑了!!!!!!
是聽說日版劇情對話有聲音,台版則沒有,台版是只有戰鬥時才有角色聲音

2XX個檔案下載完+被萌娘聲音萌萌轟炸(不)後,就開始要建立ID,
並且請選擇三個勢力:

分別為以上三種勢力
到這邊才知道原來那萌娘是屬輔助+引導角色
而搭檔則是主角之一-劍術亞瑟,..........好吧,有男人在旁邊,萌娘可以有(竟然妥協了


在遊戲一開始,除了給你看角色以外,還可以讓你聽聽角色的聲音
劍術亞瑟的聲音一聽就是再熟析不過的那個人,
陸哥你接的case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對不起,是大嘴巴星人宮野真守
說魔法亞瑟是釘宮理惠,釘宮我只記得阿爾的聲線所以我都沒認出來wwwwwwwwwwww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被埋梗的(x
技巧亞瑟的精靈明顯就是個既大奶又是大姊姊的角色,好評(欸

但是既然自己要操控的是主角,當然還是要看主角做決定
劍術亞瑟.......看起來就是dog day的風格(不),但聲優是宮野真守.....嗚嗚嗚
魔法亞瑟.......都是女孩子....,玩遊戲選女孩子就是有點沒力啊...←創角就是會選擇創男性的傢伙(性別詐欺
技術亞瑟.......咪......造型不合胃口又是女孩子,OUT(淦

所以在宮野與魔法亞瑟間周旋了一陣子(淦
後來因為平常我玩手機遊戲的時間都不會開聲音+長袍就是讚!太刀就是帥!(淦
是女生也沒辦法了,最後我選擇了魔法亞瑟。

玩了兩三天下來,
看前面的劇情怎麼說就是...無俚頭
有些人會說劇情很無聊我不是不能理解wwwwwwww
MA中有分主線劇情跟支線劇情

主線劇情就是咱們梅林先生
為了要統一並治理不列顛,創造了王者之劍(也就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石中劍)
只是沒想到這王者之劍的門檻太低,竟然有98萬位小朋友把劍給拔起來惹(不
而後要從X萬隻亞瑟中挑選出一隻真正的亞瑟王
治理不列顛與抵禦"外敵"為最終目的


而亞瑟,被選中後不只會被精靈在莫名奇妙之下強推去參加戰爭

還可以在妖精們文明的"湖"中創造騎士,也就是遊戲中的卡片們
藉此加強自己的勢力
騎士就有點類似召喚獸那類的東西,而亞瑟就是可以統領他們的人

而"外敵",聽說是窺視妖精們的文明技術,進而進攻不列顛
有人類與龍組成
人類方面,有組成"11人"與提供其11人技術資源的三位魔女
"11人"大體上是各個國家的王,要嘛不是拔不起劍(哭哭ㄛ
要嘛就是反對梅林的亞瑟王體制而組成的王者們
則三位魔女也是不爽亞瑟王體制,跟11人合作這樣,為什麼不爽目前我還不知道(炸


支線劇情則是
嗯..............騎士們之間的互動,但真的................很日常,日常到不行(不
看過最日常的大概是

騎士-獅子:嘎嘎!!!!
騎士-馬:齁齁!!!
公主:我家要變成動物園啦!!!

END
恭喜你獲得絆點數200點


操^q^(別粗口

雖說自己看似正派的一方
在論戰爭方面也不是很光明磊落
梅林知道11人雖然是跟我們敵對,但反派組織什麼的........you know.內鬨是定番(不
因此梅林就要我們藉由內鬨的縫隙中進行攻擊
雖然是對我方後續戰爭有利沒錯但怎麼聽還是有點不爽快...^q^;;;


基於有收集癖的我,就繼續走地圖收集卡片
說到我選擇的魔法亞瑟,整個就是氣虛娘的感覺
基本表情就是


要嘛


好一點就


說起來他拔起王者之劍的理由,就只是因為要幫哥哥不知要拿什麼東西還是怎樣,路過就拔起來了
然後就被精靈推去治國之路(不
反正選都選了就繼續玩下去吧

而他的武器我本來以為是太刀,
直到他的絕招名出現:"鞘式魔杖"
嗯.............????魔杖?????????????
原來他那把是仗嗎????????魔杖還可以有刀鞘的喔????????怪不得歸類在魔法之派....
只是我後來看了OP拔出來的明明是刀
到底是劍還是刀還是仗官方你們講清楚好不好

直到後來老弟看到我在玩MA,看到我選的魔法亞瑟
老弟:喔?你選他啊?
我:啊,是啊,畢竟裡面就這隻能看^q^
老弟:聽說他是男的喔
我:喔...







我:....................你再說一次????



老弟:聽說他是男






什麼東西這人怎麼看都是女的啊!!!!!!!!!!!!!!!!?????
這常常八字眉的傢伙怎麼看都是女的吧!!!!!???
而且遊戲內介紹他的資料也沒寫說他是男的啊!!!!!!!!?????
你看那造型那個性那表情!!!!!!!(吵死了


後來去上網查了資料,
淦他真的是男的啊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日版那邊曾經有個性轉活動,就是推出性轉卡,像是梅林性轉,洛特性轉等
共通點就是都是男轉女,而其中有張就是魔法亞瑟
這是一般版的魔法亞瑟卡片                                                      性轉:
 
好吧我相信他是男的了(別這麼快屈服

TMD日本別以為男生跟女生的區別就只差在褲子跟裙子啦!!!!!!!!!!!!!
幹麻現在只要是穿褲子的就都是男的就對了!!!!!!!!?
當下的我真的是Shock到不行,怪不得聲優是釘宮理惠

只是一想到未來的亞瑟王是個偽娘(不人家是堂堂正正的男兒身)就不禁為不列顛的未來捏一把冷汗(不

目前我台版20級,論劇情的可看性大概要到15級左右才開始好看(不
11人之一的洛特王帥大叔這樣(欸

最後就是:
好一個大丁丁!!!!(不

好一個大丁丁來源(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