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這一切都是喇叭的力量

在這之前,先放隻看板郎:
哥哥這裡有好吃的冰棒(舔屁

嗯,上面是原檔大小
實際用在這邊↓
EX:
交給哥就對了
看是要上面這版本還是旁邊這個較慢一點的版本,可視情況看要不要舔慢一點(淦→

至於原梗來自這張→
以及某天萬夶不知為何要把噗浪名稱改成"我的海鹽冰可是沾滿毒藥的(ry"
兩者結合而來的(不

嗯,放上原圖比較之後就會發現六爺舔冰圖實在各種抖Orz
什麼?六的形象?他還有形象麼(還不都你


至於沾滿毒的刀的梗↓

日本那邊的某部小短劇wwwwww(應該吧?

六爺舔冰冰前線噗



下面內收前陣子喇叭來喇叭去的喇叭噗圖(不




  喇叭上菜噗(內收點菜噗連結

咱們就照順序來吧(煩


先是RUU的貓鼬斬與偽昂陸

偽昂追了10年還追不到手的對象(不
更可惜的是對方還已經心有所屬,甚至切蛋糕蜜月期養寵物婚前生小孩(雖然陸哥是被戴綠帽的)連考證照找了正當工作來養家什麼的都幹過了
看在偽昂有可能會被洗白的份上,
加油吧!!偽昂!!不要放棄!!偽昂!!😎(陸哥要哭了

所以下一步是要養小三是吧



阿海的陸空陸

感謝出包王女的高超跌法😎(不
這到底要怎麼跌才可以跌到下半身都接在一塊呢😎(別思考
什麼?空陸在哪裡?你不覺得空爺有比較MAN陸哥有比較少女點了嗎(誰看得出來



阿黑的黑地(嗯??
不過怎麼說還是算背後注意吧...........起碼我不敢在我家人面前打開來看

就是看阿黑哈大地肉體哈了這麼多年(也沒很多吧
機會難得就給他蘇一下(不

不過身為一個大男人卻被一隻大型鳥給嘟屁眼..............嗯.........😎(不
這算人獸交嗎?😎(不要問這個



阿泰的莉亞與813

我的813腐女向圖好像有幾年沒看過了吼...............?😎(你也知道
自從有了潮音之後這兩人的互動就更清水了(炸

可惜787黨的阿鈣跟阿逆喇叭摃龜了,GG(不

雖然81314R18圖也不是沒畫過(什麼?密碼?就牛爸的年齡you know



再來,芯蕊的小合合
我真的是以超究武神霸斬為出發點畫的,請相信我😎(欸

什麼?這圖看起來跟某個姓阪本的很眼熟?
嗯......................😎(說話啊

芯蕊要的兩張靜態圖www

女生氣質去哪了什麼的就別問我了😎(淦


哇上衣忘了加線條....!!!?   ...啊算了😎(淦
村爹真他馬的好厲害,衣服能既簡單又裝B又有時尚感(哪來
還是因為主色是黑色所以才造成這種錯覺呢Orz(黑色控



最後,初凜的目隱陸
因為實在沒梗了,所以就祭出MMD這招(不

事實證明,我們千萬不能把一個人放置play太久😎

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家的目隱陸模組不會張嘴所以才挑這首(明明還有其他不用動嘴的MMD好嗎

--------聲明------------
歌 by Harlem Shake
動作檔 : MotionMakerDiva
運鏡&表情:MotionMakerDiva

建模:
Riku by valforwing

(c) SQUARE ENIX & Disney
-----------------------------


好啦,也許用速成的MMD來交稿很沒誠意,看在初凜抽中我家的空組份上
我就再加菜!!!!



偶爾的錯字也能引來笑點ㄛ😎(屁
其成功的關鍵必須要自己一想到就會笑,
請記住下週會考喔(考屁




最後,以一張銀爸結束這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