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2011虛雷漫 ─Dark‧in side─ (7/4追加特典)

噹噹!!!!!!
超許久不見的更新總算開始啦!!T3T/

幾乎消失了4天有其中兩天拿來畫漫畫了ww(炸)
畢竟只是短漫,10幾頁而已,也沒啥戰鬥畫面(你
"虛雷"分別是指阿虛(Vanitas)和小雷(複製品=Riku)
複製品的英文叫replica,音譯叫雷布利卡
因此我都習慣叫他"偽陸"或"小雷"
至於他的故事請去玩COM或Re;COM(你
畢竟他只是出來打醬油的=_=(過分)

會畫這篇漫畫是因為某天被阿海的噗給開竅(?)
基於腦內補完與妄想還有而完成了這篇漫畫(你

以下開始啦。3。/








不過先聲明這篇沒有配對意味喔030a
 圖大請至相簿"虛雷漫─Dark‧in side─"觀看

一開始有些畫面是憑印象畫的,所以出錯的地方就別計較了(你












補充:其實在遊戲中,COM時期對"機關"的稱呼還只是"機關"這兩字而已,到了KH2之後才正式取名叫"XIII機關"




























先給我弟看了之後,
他賞了一句:

「兩個都是白痴!!!其中一個還只是比較囂張的白痴!!!(fuu)

糟糕"囂張的白痴"這樣的形容超萌的啊啊啊啊啊啊!!!!!!!!!阿弟的吐槽每次都超給力!!!(不
這樣的阿虛也太可愛我好喜歡!!!!!!!!!!!(yay)(居然
上次看網王電影版的終極殺陣片段也是因為我弟的吐槽害我笑到眼淚鼻涕都噴出來了wwwwwwwwww(抽筋)

不過畫完我也隱約感覺到我的手與筆芯正在哭泣....T v T
馬的什麼肌肉緊身草裙裝啊啊啊啊(fuu)(fuu)(fuu)(fuu)(fuu)(欸
我只是畫個角色為啥要連肌肉分布也要給他摸個熟透透啊(fuu)
每畫一個肌肉線條就隱約聽見我的筆芯正在哭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並沒有
畫完之後就覺得虛雷部份也是個梗,忘城又剛好是個冒險舞台素材最佳地點(?)
.........野村你出個外傳吧。(不

還有U本真的是太讚了,幾乎啥資料都有wwwww(噴)


特典1:
(阿黑看過的)阿黑要的哭泣地



----------------------------7/4追加--------------------------------

特典2:


以上



因為天空同步系統有延遲所以有兩個
此帖留言噗

此帖留言噗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