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只好.........




嗯,就是這樣。 (糟踹)
勁歌熱舞的機關眾最讚了。(哪隻眼看到


費時:3天晚上
張數:29張
製作軟體:PhotoImpact 8內附的
GIF Animator 5

原參照:




沒想到單單只是29張圖而已我居然要畫到3天=3=;;;(不然你以為是多快)
人選剛好是不想上班三人組呢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並沒有

因為在噗浪上有人PO了這張,除了一番愉悅感還外帶了些可愛
於是就手賤又做下去了,恭喜我Orz
(而且動畫越做越覺得那位藍衣大哥看起來還挺可愛的(不))

老實說29張還算少,畢竟這是截來的嘛
大概有捕捉到一些關鍵動作就算不錯了
因此我覺得上方的原PO截的還不錯
只是三次元與2D人物來講
2D極需要有誇張性,不然動起來會看起來不夠生動
不過也有可能只是我不會用動態模糊而已...(抹臉)

比較夭壽的就是三人之中有兩個人是皮包骨類型(過分)
因此就算是照描但還是有些頭痛...Orz
另外就是頭髮與皮衣和拉鍊的晃動要自己腦補...............唉呦喂Orz|||
做得還不夠生動那就抱歉啦Orz"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