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FF零式最新預告片



條列式感想啟動:
‧今年10月13日發售
‧總算開始進入$E的三個月消息轟炸的範圍了嗎...(感嘆)
‧零式的聲優陣容豪華到一個好恐怖........(抖)
‧預告片感覺很磅礡
‧三位學生落下來時很帥www
‧戰鬥系統可以說是FF7CC的形式啊...
‧讓我見識見識雙UMD的力量吧~(小薩口氣)
‧莫古利聲音很可愛
‧意外的喜歡那隻吹笛手www漫步的姿勢也好可愛www
‧Seven也太像雷霆了吧wwwwwwwwwwwww剛看還以為雷霆跑錯棚wwwwwwwwwwww(炸)
Jack好像德米!!!XDDDDDDD而且名字好像Zack!!!XDDDDDD重點是聲優還是同一人!!!XDDDDDDD野村踹共啊wwwwwwwwwwwww沒梗也不是這樣wwwwwwwwwwww
‧貌似還是沒什麼交代到青龍方的事情...
‧光第0班好歹也要有13個人,加上朱雀高層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來(?)和玄武,白虎,青龍,零式到底會有多少人啊wwwwwwwwwwwwwwww(炸)
‧要是能再有宮野和內山我就圓滿了~~ˊwˋ///(欸
‧藤原又掛了~(南方四賤客口氣)



總之期待未來3個月的新消息
雖然這視頻消息有讓我在中午時振奮精神(居然
不過感覺還是沒有交代到很多東西呢030a


另外推廣一下:

大正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
主題曲沒錯,就是那個英文歌......(抹臉
不喜歡前面嘶吼與唸歌的部份,但是很喜歡中間唱歌與旋律的部份....................我該如何是好......(艸)"

劇情由野島一成負責(居然
(是說最近野島先生接很多外快嘛??說好的FFV13呢wwww未來的KH3你八成也跑不掉了吧www)
黑岩的聲優是由阪本真陵配的
重點是阪本配的聲線還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feel..........orz

不知這作品到底是怎麼搞的,可以搞到陣容這麼強大www
其實黑岩一開始我不怎麼注意她,即使她剛好是我對味的黑色系風格
雖然之前也有看過OVA,但實在不曉得OVA到底想表達什麼"(汗) 親切感倒是有啦Orz"

然後一直直到這款遊戲釋出預告片為止
老實說我喜歡的是這遊戲對黑岩的詮釋風格...
動畫是很讚,但遊戲內容就不知做得怎樣了...=3=a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