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天真爛漫機能(追加100x100規格)

最近又想做個GIF小動畫...(找死
於是問阿黑是要平面還是動畫(對象想當然爾還是地大哥)
說真的最近我畫地大哥的頻率超高的啊wwwwwwwwwwwwwwwwwwww阿黑wwwwwww
但也因為我正在破病中所以也只能挑其中一個(那你還畫
結果就是做動畫.........wwwwww(找死

於是...

因為我家客廳沒冷氣根本靜不下心畫動畫Orz||||||||(目死)

想畫這個卻發現這一連串動作不是好惹的所以作罷wwwwwww(欸

於是有了替代方案↓
(內有GIF大圖內收)




 天真爛漫機能-地大哥版(by 重音)

500x500


200x200

如果要鑲在部落格好像應該要再更小一點吼...?orz


---追加---
【天真爛漫機能版本】


【野村版本】

表打我wwwwwwwwwwwwwwwwwww(還敢講

總之,阿黑你的地大哥我交啦=3=/


費時:1天晚上
張數:8張
製作軟體:PhotoImpact 8內附的
GIF Animator 5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