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又是近日繪圖合輯

先來個清涼的好姐妹圖~(?)

左為2代海里,右為1代海里,至於身高差與乳量請隨個人喜好腦補(你
然後桌布大小的圖請至眾多超強卡司繪製的KH泳裝小姐選拔賽(?)
海里我多久沒畫了....................(艸)(還敢說
不過根據我弟的發言,既然都畫泳裝了怎麼不把全身都畫出來呢?
嗯......只畫上半身大概是因為一來方便二來再畫下去就崩了三來大概就是我們這群太太只注重胸部吧?(aha)(這樣好嗎

以上是被噗浪上的某人給中槍
於是開始泳裝接力的圖(?)

是說不知大家知不知道1代與2代海里瀏海是分不同邊的嗎?。3。/
更不知大家是否有搞不清各代女角的瀏海到底分哪一邊的煩惱呢?(aha)
現在就由在下小的我來提供一個輕輕鬆鬆記劉海分哪邊不會錯的小撇步吧(你算哪根蔥

首先,海里的奶奶大家都沒在畫的,跳過(居然

再來,依照代數登場排列:
分別是水姐→海里(1代)→波音→樂姊→潮音→海里(2代)→歐蕾特
我用以前畫的小圖來排列一下大概是這樣:
 









歐蕾特...圖不好找了,大家知道她是有留平瀏海的就好了(你

由上幾張圖很明顯看的出來,女角的瀏海可以這樣分
水姐,1代海里(右分) ,波音(中間集中) ,樂姊(沒瀏海) ,潮音,2代海里(左分) ,歐蕾特(平瀏海)
也就是說可以COM為分水嶺
COM之前的女角是右分,COM之後的女角是左分
看!!簡單又好記!!>v0(沒人懂

以下,其餘圖內收
(阿黑愛吃的地大哥特集注意)





 
我忘了這張有沒有丟過天空日誌了wwwwwwwwwwww

女兒(?)出嫁什麼的,爸爸不允許呦wwwwwwwwwwwwwwwww

前日阿黑點的:
睡前大地part.1


睡前大地part.2 之這才是男人會有的睡姿(80%)

Master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