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星空-最近的進度與大舒的迷思(吐嘈?)

先PO一張最近的進度...

嘛...就喜歡拍自己死掉的樣子嘛(欸)

以下,對大舒的迷(ㄊㄨˋ)思(ㄘㄠˊ)




聽說藍舒的閃光劇情在58等...
不過我看我目前玩的速度我想我要玩到明年吧TvT(這年頭實在太多遊戲了)

其實在剛開始認識星空的時候
除了被索瑪的中空裝"是ARPG的線上遊戲耶0.0"給中槍之外
再來就是開始對角色的認知

有個疑惑一直到最近才被解開
首先,就是整個隊伍的領導-舒博爾先生

官方對他的介紹如下:
----------------------------------------------
舒博爾(SHUBALMAN) 年齡:27歲,O型獅子座
曾經擔任「玫瑰騎士」僱傭兵連隊連隊長的職務,該連隊為專事近身肉搏的部隊,成員多由各地的流亡者所組成。 幼年隨祖父母流亡,有著強韌的精神、桀傲不馴的態度與毫不留情的刻薄言語,對於無能的上司與權力者更是韃伐有加,對於紀律有著異常的執著與重視,一頭『紅寶石溶液所染紅』的漂亮紅髮成為個人的註冊標記,因為受僱找尋『眾神之淚』碎片而成為探險隊的一員。

舒博爾在戰場中經歷了與戰友的生離死別,格外珍惜探險隊的每一位同伴,總是在戰鬥中身先士卒,以高超的戰技保護著同伴,並且經常以過來人的身分要求大家遵守紀律,在隊伍中扮演著領導人的身分。

私人補充:(欸)
在遊戲中是個老是被蘋果妹語言欺負的大哥
然後常常被惡搞
因為殿下那非常英明的腦袋,
使大舒有著"紅髮盜賊團"頭目的美稱(沒有誤)


再來大概就是只要一出場被藍德斯看到就會使藍德斯失去理智的重要人物(蘋果妹實驗證明)
-----------------------------------------------
其餘 巴哈姆特的星空角色-舒博爾技能解析 ←超用心的@_@,感謝JH涵大


紅字的部份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疑惑(好壞XD)
一直想說這樣一個頹廢的大叔,怎麼會有這樣"玫瑰騎士"這般的美稱捏?=3=a
還什麼一頭『紅寶石溶液所染紅』的漂亮紅髮,這種話官方你也講得出來XDDDDD(被地雷陣)

然後一直抱持著這種半信半疑的態度(欸)一直玩到了最近,
劇情總算開始交代大舒的過去了
大舒青年時期的樣子(太太他現在這年紀也算青年吧)↓


Oh!!藍德斯我懂了!!!!@口@(被阿藍頭槌)

確實是一頭漂亮的紅頭髮又長髮及腰!
率直的個性又加上好食的樣子!!
重點是聲音還超!!!!!!!!!!!!!!!(對不起我自己先跑去劇透了)
難怪連藍德斯都被攻陷了!!!!!(被近身搏擊)

天啊小玫瑰(青年大舒)的聲音是我目前玩星空聽第二次就喜歡上的萌聲!!@口@(大概是因為加上個性的關係?)
(之前喜歡的是索瑪的聲音,比起日配的下野我比較喜歡原配(大概是聽習慣了?))
雖然聲優應該都是同一個但是小玫瑰的聲音真的超萌的>皿(夠了太太)
雖然是韓文但真的很萌啊O口Q
萌到甚至我對要塞都市劇情的重點不在於後面藍舒的閃光而是小玫瑰的聲音(掩面)(欸)
其實小玫瑰整個人個性+萌聲就已經完全定位成受了(被橫掃)

反倒是阿藍感覺都沒差(欸)
阿藍啊這麼可食的朋友要好好保護啊!!>口<(夠了)

                                                                            ↑小玫瑰建模的樣子也超可愛@_@



...啊糟糕本來要吐嘈的結果變成花痴文(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