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Soul Eater TV動畫聲優(新增隨筆塗鴉)


嗚...這兩位的感覺真難抓...orz
雜誌圖可至蘇打雪糕大大的天空去看喔~0 v 0 *

Soul Eater動畫官網

之前就有聽說"噬魂者"有要出動畫...
而且做動畫的還是之前製作鋼鍊的製作群(SE相關)
我才在想說男主角的聲優該不會不是入野不然就是內山吧?= 3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想到他們倆Orz)
沒想到...

マカ=アルバーン  小早川千明
ウル=イーター  内山昴輝
ブラック☆スター  小林由美子
中務椿  名塚佳織
デス・ザ・キッド  宮野真守
リズ  渡辺明乃
パティ  高平成美
死神様  小山力也


媽啦!!!!!!!!!(敲桌)
(喂)

噬魂者的漫畫雖然我到後期就沒什麼在看所以噬魂(武器,算男主角吧?)怎麼樣了我也不知道030
啊哈內山配的角色都不得好死
噬魂不只個性衝也很外向吶...
不知道內山配出來的結果會變怎樣?XDDD

話說宮野配的角色
是個非常要求"對稱"的傢伙
有時候蠻搞笑的公子哥兒
不過戰鬥時就很帥的就是了XD(武器姐妹花是雙槍)

嗯阿
蠻期待動畫的0 v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