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糟糕最近火影燃很大XDDD|||

是說到了青春年華的15歲少年少女(←又畫槓?!)們果然提的起我的胃口XDDD(被巴)
兩部火影比起來不知為何我比較喜歡疾風傳吶XDDDD

以下述說關於"火影忍者 疾風傳 終極覺醒2"這塊遊戲的玩後感

首先

遊戲中途有會找到"日記"這種東西
一共有20頁,目前只拿到14頁而已
內容大致上是一個木葉村的小弟弟為了找姊姊
從木葉村出發到砂之國被盜賊襲擊
然後被一位身穿紅衣服的砂忍所救(不用我說也知道是誰吧?)
然後在砂之村收集情報後前往川之國(裡面還提到砂忍們很親切Orz)
目前進度只到這裡XDDD

在看日記內容以前我一直以為那日記是"宇智波佐助的憂鬱"咧XDDD(被巴)




現在主線劇情玩完了,主線劇情只有救我愛羅和佐助的初遇就結束了030
現在在進行支線劇情(為了拿連攜夥伴-2代佐助與舊章佐助)
有分"佐助-黑之章"與"鳴人-白之章"
遊戲有動作闖關部份
看過我弟玩黑之章後(可以控制2代佐助闖關)
那個佐助從頭到尾作弊兼帥到爆啊啊啊啊啊!!!!!!
連個2段跳也要美美的側翻一圈是怎樣?!!!囧
雖然你是這代遊戲的最終BOSS也不要這樣啊XDDD|||(雖然我看很爽)
最喜歡的橋段大概就是看到佐助被打扑街不然就是被捕獸夾夾到吧XDDD(變態)

遊戲裡地上不知為何總是放一堆捕獸夾
我當初才在想說哪位仁兄會想要用捕獸夾夾忍者啊?冏
不過好死不死就是會夾到忍者就是了XDDDD(笑翻)

接續關於對戰部份
對戰人物中有包含2代與舊章人物加起來有6X人左右
關於阿凱還有一項奧義
就是向對方玩剪刀石頭布
結果阿凱開了八門遁甲出了石頭向對方狠狠揍了一拳
對方飛了很遠阿凱也隨之跟上
結果對方倒在地上時(已昏迷)的手剛好形成了布
阿凱輸了XDDDD又失敗了
於是阿凱背著對方(就是漫畫中經典的背著卡卡西那一段XD)
又邊哭邊背著對方跑走XDDDD
這項奧義用在卡卡西身上就是格外有笑點啊XDDDD

然後是舊章鹿丸的奧義-影真似的術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項忍術早在漫畫就有示範過有惡搞的潛能
當然在電玩中也惡搞了XDDD而且還惡搞很大XDDD

如果你施術的對象挑對了就如下圖:

哇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被巴)
這種動作在奧義裡頭還重複兩次!!XDDDD
他後面還有個惡搞動作但是太毀形象了我畫不出來XDDDD
為什麼選佐助就是因為他在疾風傳算是最有形象的傢伙了XDDDD(尤其是2代)
(真糟糕我在天空PO的第一張火影圖居然是畫這種鬼東西XDDD)

然後關於之前講的小櫻&鳴人連攜奧義
使用方法如下圖:

嗯就是這樣。(挖鼻)


再來
說說在動作闖關的佐助是如何的作戰方式就道我說來吧XD
首先
關於千鳥,使用方式如下圖

非常快速的在戰鬥場地掃街?!!
這個速度感或許要各位客倌去買來一片來玩(要先玩過鳴人的)才能體會的到它的恐怖XDDD|||
速度跟鳴人的螺旋丸比起來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XDDD

千鳥VS螺旋丸速度比較圖如下:

媽咧!!!XDDD為什麼木葉編班沒有佐助啊啊啊啊XDDDDDD
這樣鳴人還能打贏佐助我看八成有鬼吧?!!!XDDDD(被打)

其中一項佐助的攻擊:

被佐助打到的人不是飛出去不然就是飛上天XDDDDD

總之要感受到其中的"屁啦!!"(啥鬼)的莫名爽快感就要去實際玩一次才會知道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