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FF7CC玩後心得(喂還沒玩到結局耶)

最近和人借到了FF7CC的遊戲(什麼最近,好久了吧?囧)
於是正在努力的通關中...
玩到現在已經快結局了(應該吧,雲都魔晄中毒了)
但在此時又覺得離結局好遠...Orz(中間好多事情冏)

在這裡,我想先對某人說句話...
(吸氣)
克勞德你是個弱雞弱雞、弱雞、弱雞、弱雞弱雞雞弱雞弱雞....咳咳咳 (請住手囧)

以上,玩FF7CC的結論(巴頭)

雖然在DC你出場畫面不多,
但光是初登場就像鋼彈一樣是怎樣啊你XD(喂)
只不過DC的劇情有十成我已經忘了九又三分之四成了(被打)

好啦我承認雲把小薩扔下去那段有驚到我啦...(喂)





途中扎犬幫小雲脫離神羅屋墅,村莊時
有段打鬥是扎犬忙著打神羅士兵,一方面小雲又被一個(應該是三個)小兵接龍拖著走...Orz
這段我對不起扎犬
因為我玩的時候又哭又笑啊XDDDDDDD||||
笑著小雲慢慢被人拖走ing,也哭著操控扎犬要在小雲被人拖走前趕去救他...XDDD||||
而下面又多個"離出口 XXXXXXm"而略感緊張...Orz

我是邊玩主線邊破任務的人
通常往往把難度"普通"的任務先破玩才繼續玩主線...
現在的扎犬等級才36級,途中又有好多小支線任務沒過...Orz
(EX;LOVELESS通的間諜任務,抱歉我沒有看攻略打,不知道要對話三次啊...|||)


剛開始玩FF7CC
因為被KH的系統給養壞了,扎犬的HP即將歸0了我都不知道XD(←打鬥從來不注意血條的傢伙)
然後就莫名奇妙但又領悟似的下台領便當去了XDDD|||
然後現在一路打過來

安傑爾飛了(喂)
扎犬換了造型不知為何整個操老掉了(劈)
本來以為掛掉的傑尼希斯又跑回來了
小雲也把小薩給扔下去了
扎犬也在玩家看不見的場合幫小雲換了衣服(嘖)
原本LV.36的扎犬因為練了"HP UP改貳"到了Master等級HP加了270%,然後現在我家扎犬是隻LV.36然後HP已高達9999的狗(喂)
途中過任務模式在任務模式中被妖怪鳥撞爆了(被攻擊到扣2XXX 冏),比較驚到的是即使在任務模式中領便當,居然Game也要整個重來?!冏rz(好孩子要養成邊玩邊記錄的習慣喔ˇ)
似乎有個名叫"巴哈姆特‧烈"的召喚石我沒拿到啊啊啊啊囧
小雲是弱雞(夠了)
直到遇見了安傑爾的COPY-拉薩


是說扎犬你也真是沒良心= =
人家拉薩都負傷了你還要他保護中毒雲
實在有夠沒良心耶你(指指指)

喔還有就是從一開始到現在真不知尤菲到底是出來幹麻的...Orz

以上(這篇你寫來做啥的?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