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勇者物語


上方為漫畫版"勇者故事‧新的傳說"的兩位國中生主角(我比較喜歡"玉"1顆時的衣服XDDD)
下方為電影版"勇者物語"的兩位小五生主角

兩部都為宮部美幸所寫的"勇者故事"的小說改編
網站:
電影版"勇者物語"官網

漫畫版線上"勇者故事‧新的傳說"網站

誠品網路書店-宮部美幸小說"勇者物語"網站

最近食了漫畫版&電影版的勇者物語
漫畫版很灑狗血(目前有16集,差不多快完結篇了)
電影版則很曖昧(其實漫畫版也差不多啦...)
至於小說原版基於我這人從來不看小說所以就不要問我其中的內容了orz
(是聽說小說很現實030)

不過兩個改編...其實都很曖昧
可以說是兩邊都很腐所以推薦腐人們去看啦!!!XDDD(拇指)(踹飛)
想看唯美+養眼又曖昧的人可以去看電影版"勇者物語"
想看熱血+勇者鬥惡龍式風格又還是曖昧(喂)的人可以去看漫畫版"勇者故事‧新的傳說"

不過漫畫版看完會覺得電影版其實還好...(個人觀點)
可能是因為電影版有刪掉很多東西吧?
小說我沒看,雖然是最原版的故事情節但我沒耐性看小說啊...XDDD(毆)

話說漫畫版的美鶴越後期越像夜神月了...XDDD|||
亘在初期反而像進藤光XDDD(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