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NARUTO 疾風傳

最近入手了一塊"火影忍者 疾風傳"2代的遊戲
這算是我所看過要素最多的漫畫改編遊戲了吧?
同時身兼動作、對戰、RPG(也就是說要練級,撿寶箱的)
而且故事還很龐大不知要玩到何時...Orz (其實也才兩章XDDD)
最終章是遇到佐助(佐助是這代遊戲的BOSS)打完就告一段落了


然後啊
它裡面有些特定人物的奧義畫面根本就是來亂的XDDDD
超爆笑!!
像是鳴人&小櫻的連攜技奧義,就是小櫻抓著多重影分身之術連起來的鳴人亂甩
還可以聽到連在遠處的分身鳴人在吶喊著"不要啊~"的聲音XDDD(有的還打到石壁消失了Orz)

再來就是阿凱的奧義畫面
忘了是叫什麼奧義
反正就是阿凱打著敵人畫面右下角顯示著"青春X 00 "
然後敵人打著打著(還快轉)到了青春X29準備要來個第30下時阿凱剛好打了個喷悌
連擊失敗。
結果阿凱就邊淚灑大地邊倒立奔走邊奔向夕陽...Orz

目前過完四代目風影我愛羅的章節了
正在繼續攻略當中...冏(不過是我弟在玩的XDDD)
期待鳴人與佐助的連攜技ingˇˇˇ


再來
最近看到的
火影忍者疾風傳最新2008劇場版預告片

雖然只有幾秒
不過我想問一下鳴人那有如遇到初戀情人且一見鍾情的閃光畫面是幹什麼幹什麼?!!!XDDD(指指指)

哎呀至少劇場版終於有佐助出現了= 3 =
我看這傢伙應該也跟某陸差不多是壓軸中的壓軸角色吶= 3 =(煙)

還有
火影忍者疾風傳OP

據說卡通是在週日華視6:30pm播出(耶我看不到Orz)
好像才演到我愛羅的部份

好啦重點不在這裡(喂)
重點是OP過程中那個某人裸露被蛇纏住的那個鬼畫面到底又是幹什麼幹什麼?!!!(掀桌)
以前在A店看到那某張某人周圍不知是蛇還是某人的舌頭繞著的海報就覺得有點超過了(放屁)
我說製作群啊...
這已經超過尺度了吧?!!!!= 口 =||| (指指指)
那下次的新OP大舌丸你乾脆直接在現場扒光佐助衣服算了!!(被千鳥擊中)
(好像早就扒光了喔?)
拜託這卡通還有年幼無知不知人間險惡的純潔低年齡層小孩子在觀看啊啊啊|||(放屁)

啊啊...看過OP後
比較了三年前與三年後的兩人(?)
結論是

正值青春年華15歲的少年少女(←喂!!幹麻畫槓?!)是好物啊~= v =(被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