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NDS

我姐的朋友買了一台NDS
除了玩任天狗也有在玩其他的遊戲
最近常常在玩一款遊戲...可是我不知道那款遊戲的名字...
只知道它是考反應的...
例如說在時間內把雞抓到柵欄裡,刺破氣球,切木頭,讓企鵝過河,
用衛生紙搓別人的鼻孔使他打噴涕,再不然就是把滾筒式衛生紙拉光光之類等等
全部都是用感應筆去玩這些小遊戲...

其中還有呆在夏威夷不知道要脫掉衣服在那裡嫌熱的傢伙(後來當然是要扒光他的衣服啦...= =)
小遊戲一堆,只會讓我想到一個畫面,要是有的話我就爽到爆了


請無視吧ˇ

之前我看到我們的英文講義上面都會寫些"經典名句"(它自己這麼寫的)
不過我也認為的確經典
所以把它寫在下面啦...

講義一
我倆是一對單翼天使,唯有緊緊相擁才能展翅高飛。
這不是萬年夫婦嗎?XD(被打)

講義二
愛情有時就像魔術,而魔術有時......不過是個錯覺。

講義三(這非常經典XD相信惡六迷會喜歡滴)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爆~~~~~)

好...好唯美啊...(遠目)
如果把前面三個字去掉就更好了XD(先聲明我個人是很清水滴)

我目前拿到的英文講義就這三張
如果又有經典名句的話我會再PO上來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