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蘇子大~我的其中一個日記繪就送你了~

因為葉大的"H"問卷結尾搞的自己靈光一閃...(請先行過目樓下的"H"問卷再來這裡看喔ˇ)
害的我當晚睡不著覺...(真實情況我會PO上來滴,也突然來了一堆戰鬥畫面的靈感...,當然也會PO上來,內容為"暴走型態戰鬥畫面")
所以就開始動筆畫了以下十張日記繪...

如果有傷害到蘇子大的話,我先說聲抱歉吧....m(_  _)m

以下















(伊呀呀呀呀~~~~~~~~~~~~~(回音))

之後就往永無止境的深淵持續的推雪球下去....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