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星期五

牧羊犬-惡~

這隻乃是俺家的牧羊犬-惡

我沒辦法拍照...,所以我就用畫的啦...b

在眼神上看起來比較早熟...事實上他的年紀比小六還小呢...
之前代小六散步撿到了玫瑰花...我就把它戴在小六身上...
好像剛娶進門的新娘子...(爆)


在巴哈上看到說有格仔的蝴蝶結,後來發現原來是粉紅與白相間的蝴蝶結...(怎麼不是黑與白...)

(他們最近老是在玩"互推"的遊戲...= =b)

當然,除了玫瑰花以外還撿到很多東西
但是有些東西狗狗們是會怕的...
例如會響的球球...
一開始惡跟六都會怕
但是等惡觸摸到球球三次之後就不會怕了?!(六還在怕)

不是我要講
惡的資質真的比六好,記憶力也比六好太多了> <
唯一的缺點在於...惡比六還要容易放棄探討陌生的東西...
之前丟一顆陌生的球球給他們,他們一開始都會邊對它吼叫邊靠近
但是惡這小子才做到一半居然就對它沒興趣了?!!(根本不知道他到底還怕不怕那顆球...)
之前發現到有惡不怕但六會怕,或是兩位都會怕的東西
所以我想找找看有六不怕但惡會怕的東西...,(想幫六出一口氣)
結果根本沒有...,小六怕的東西太多了...

目前我知道惡一定會怕的東西就是...
木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