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被葉大點到的H問卷~

以下
是葉大滾給我的雪球"H"(KH版)問卷...
先聲明我個人很清水的...
還有,未滿18歲的清純少年(女)請不要隨意進來喔ˇ(你才是未滿18的那一個吧?= =)






01.有一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沒看到人卻聽到布簾拉起來的小隔間內傳出不明的喘氣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內心想哪個攻那麼慾火焚身並小小聲的喊:對不起我打擾啦...邊靜悄悄的離開現場...
02.如果你是陸/惡,你想空/六成為人形食物(如身體陷入了布丁)或是身體其中一部份穿上食物?(如褲子變為用南瓜造的褲子)
嗯...後者,沒有喘氣聲就不好玩了(來人啊!這裡變態又出現了!!)
03.如果空對象把皮鞭塞到你手上,並一臉懇求地說『請好好懲罰我吧!』的時候,如果係是陸,你會怎麼做?

激動的說:不對!應該要說「請好好疼愛我吧!」之後隨即X了空....
天音:有差嗎?= =
Herd:有差啊,一個比較粗暴一個比較溫柔(爆)
04.往院的最後一天,平時對你照顧有加的Roxas半夜摸上你的病床,這時呼救鈴就在你手邊而已,你會...?

惡的情況:把呼救鈴燒了,二話不說直接上
陸的情況:連呼救鈴都來不及扔就被同病房的惡飛踢了一腳(為何他們同病房?= =)
05.你覺得KH人物中那一個會用情趣用品?

情趣用品?你不知道何謂"雙手萬能"的道理嗎?XDDD(踹飛)
06.六跟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不小心鎖住了出不去,這時惡卻一下子把六推倒在軟墊上,如果你是六,此時你會?
來一記頭捶XD(何)
07. 跟陸一起看A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空的話...我個人覺得他想反抗也反抗不了吧...?(看手臂的肌肉多寡也知道...)
08.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空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樣?

如果我是陸就會再做多一場....(跟葉大一樣的答案XD)
09.鄰居家超可愛小男孩每天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哪裡看來的A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注:你=惡)


除了六以外,我沒興趣。(肅顏)
10.空被有著知性外貌卻個性鬼畜的化學社顧問陸下了不明藥物,正身體燙得無法忍耐時,第一句話是?

所謂男人,就是要用行動來表達。(踢飛)
11.一個是雖然是平常冷酷但在H時溫柔地愛你的陸,另一個則是平常熱情但在H時雖然溫柔但還是比較粗暴的惡,兩者擇其一。

空的情況:我怎麼可能會選那個一臉一副變態樣的大哥哥呢?
六的情況:連話都還沒說就被惡扛走了...
12.想和KH裡什麼角色做?
受就交給諸位攻去處理吧。(笑)
13.傳給
阿黑~泉大~我們一起來滾雪球~
阿黑你應該知道你早就被葉大點到了吧?(那是誰害的?= =)
(雪球實況轉撥)
現在,
Calcium大被滾到了~
ROKAX也被滾到了!
隨後爧克斯與水韻姐也被滾到了~
Herd以甩尾的方式使蘇子大也列入了雪球成員!!
途中,Herd大喊了一句:阿黑!!泉大!!後面的交給你們了!!!(閃亮)

另廣播:蘇子大~蘇子大~由於您是被Herd特殊的方式給滾到的~
             所以獲得"指定角色隨你換"優待票一張~ * ^ w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