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問卷

逛了葉大的blog後順手牽羊的牽走了他辛苦翻譯的問卷(被葉打)
以下
乃是俺寫的惡六問卷啦~





1. 請問你的名字?
Herd(中譯為草本植物)ˇ

2.你是因為什麼而做這份問卷?
嗯?難道你這問卷是寫假的?你不知道在這世上有多少人是爲了惡六而活的嗎??= _,=+(爆)
3.你為什麼喜歡惡六?
嗯...算是同情惡的單戀吧?(被刺)
4.你是六派還是惡派?
基本上是...好啦,我兩個都喜歡(這裡有人腳踏兩條船啊!!)
5.請告訴我惡帥的地方。
戰鬥的時候很帥~
6.請告訴我六可愛的地方。
...因為他記憶力很差(是這樣嗎?! = 口 =|||b )
7.請告訴我惡六喜好的行動。
嗯...
我想也只有戰鬥吧?(被打)
8.請告訴想作為惡六控主張的事。
這不是廢話嗎?!當然是惡六最高!!!>3<
9.惡對六抱了的第一印象?
迷路的小羊(這啥比喻=  =b)
10.六對惡抱了的第一印象?
除了變態還能說什麼! XD(被燒)
11.從友情發展了到愛情的需要時間?
依照惡的乙女個性我想是不可能 - 3 - y=~ (被打)
12.由誰告白?
對著空無一人的牆角終於勇敢說出來的惡(爆)
13.二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非公認?
啊?當然是公認的啊,這在官方都證實了惡其實只是單戀= 3 =(被打)
14.惡六首次約會什麼地方?
不存在的世界(不要問我為什麼)
15.那個約會的情況是怎樣的?
邊斬殺失心者邊談天吧?= =a(這位同學,你對約會的定義好像怪怪的喔= =a)
16.第一次kiss是怎樣的?
憑惡的乙女個性連個要kiss前的預備動作都不可能啦= 3 =(被打)
17.當六重傷回到機關時,那時的惡會怎樣對待六?
發揮惡的乙女升級為慈母精神。(爆)
18.惡討厭的行動?
或許就是跟六吵架吧?
19.吵架的時候,六會用什麼行動對待惡?
下一秒惡可能會消失(啥)
20.惡擅長的料理?
雖然他是乙女個性(?),不過我想也只會買海鹽冰給小六吃吧= =a(被打)
21.惡出現花心情況,六反應會怎樣呢?
如同19題
22.吵架的時候,誰會道歉先?
怎麼看絕對是惡吧= =a(要是他不道歉的話,他下一秒就會消失了耶= =)
23.惡的實體是誰?請告訴理想中的人選!
實體?失心者嗎?
他這人太有個性了,我想不出來是誰...
24.如果有那個實體,空怎樣做呢?
抓去給小六認親(啥)
25.請說出真話,你想看惡的實體是誰嗎?
等野村大生出來在說吧
26.惡在世界中心叫喊,你覺得他會叫喊什麼?
「小六~你的記憶力真的差到極點啊~~~~~~~!!! 」之後小六就往世界中心殺過來= v =
27.惡撒謊,使六哭泣。會是怎樣的謊言?
海鹽冰不是被惡幹光= v =a
28.接吻的時候,是從那一方作主動?
基本上,憑惡的乙女個性是不可能
但是,對於這方面小六又少一根筋,所以還是不可能= v =
29.聽到六說「非常喜歡你」。之後惡的反應會是...?
跑去世界中心大喊「 oh! yes! oh! yes! 」(大爆)
30.六喜歡被惡吻那裡?
額頭與唇和頸,不過大腿內側可以嗎? = v =a(來人啊! 這裡有變態! )
31.惡喜歡被六吻那裡?
唇和...臉頰吧?
32.請想出他們二人的感情設定。
兩方都是不知不覺的喜歡溺在一起吧= =a
33.充滿星星的夜晚,惡會如何邀請六?
「我老媽在其中一顆星星上,要去看嗎? 」之類的話。(這是啥?= =)
34.惡和六,立場是上面是哪一個吧?
依情況而定。(啥)
35.如果KH2是惡六遊戲?
天哪! 野村! 你真是太神奇了~!
36.用華麗的詞句比喻惡六?
我真的想不出來來來來來~(回音)
37.對惡來說想六是怎樣的存在?
根本就是惡專屬的"王國之心"。 
38.對六來說想惡是怎樣的存在?
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人(兼戀同癖)。
39.請對惡說一句話!
惡~你KH3絕對要以英雄救美的方式復活啊!!!
40.請對六說一句話!
拜託你不要在讓惡繼續單戀下去了啊啊啊!!!(被砍)
41.辛苦了,最後請你對惡六一句話!
惡與六的世界,只准有腐女(男)的存在。(爆)
42.你對本問卷的意見?
真是謝謝你讓我寫的很歡樂= v =
嘿嘿嘿~為了幫葉大大發揚光大此問卷,我要開始發考卷了~= v =/
阿黑~
Calcium大~
ROKAX大~
駒小野大~
水韻姐姐~
蘇子大~
想寫的就寫,不想寫的就不勉強了~ ^ ^
其餘我沒發到的人想寫就拿去寫吧~
乾脆下次來挑戰"繪"問卷吧ˇ(孩子!這會死人的啊!!= 口 =bb)
要是有人想把惡六改成其他配對也可以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