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2014眾大大生日快樂!!!

因為產圖效率的關係(放下網遊,立地成佛)
所以這次乾脆一起慶賀!!!(淦


祝2014年的各位生日快樂!!!(靠

如果裡面有你的嫁或是你的人(?)那就是你生日惹(不
標題文字排版無能ry


這邊我分別是慶祝:
初凜,維尼,阿黑,Fish,芯蕊,萬夶,阿泰,阿逆,琳夶,蘇子,箱箱,阿海跟蘇打(好多
不忍説我不知道萬夶本命是誰,只好畫隻水姐給你惹(不
至於阿海,因為跟蘇子本命有撞到的關係,所以只好給你3D陸惹(不

啊如果裡面有你的嫁但我不知道生日的,就當作也順道慶祝了你的吧(淦
UL角差點沒畫死我,但總上色時間最長的其實是水姐
然後因為我沒看過UL跟弱蟲,如果角色個性有不搭到還請見諒ry

尤其是弱蟲,每個看起來好像都是很有個性的樣子,我只好挑一隻看起來應該是普通人的來畫了(欸

無字版↓

開版有字跟上頭這個無字的,可點圖觀看原大小~



把之前噗浪PO的圖補一補(你

自創-保齡球一段:
角色取自這裡




保齡球與他快樂的夥伴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