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火影近日雜繪

由請看板郎


對不起(不

之前看著火影連載看到帶土哥用神威把輝夜的棒棒給轉移掉拯救了卡卡西
看別人的帶土追悼噗(?),不意外的似乎就有人想説為毛帶土哥只轉移掉卡卡西的不連自己的份也一起轉掉
然後就吐槽:別再跟我說什麼為什麼帶土不轉掉自己的之類的屁話,有種你眼睛同時盯兩邊看看啊!!

...不知為何就想到這樣的畫面😕(不

萬花筒好難畫啊媽媽



以下近日火影塗鴉,但大多都是The last劇場版的就是了(欸


初次釋出The last設定稿

鳴人連發(不


因為劇場版的太MAN了,所以佐鳴黨的憤怒↑q↑(不


軍裝(?)



揪竟鳴太子右手的繃帶是別有用意呢還是純粹耍中二用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y

現在六道老爺都把穢土給解了(是説大蛇丸不是還活著嗎為什麼是你解啊)
不知道六道老爺是否會把六道浮游砲跟輪迴眼給回收,好恢復遊戲平衡(????
看人家吐槽也才發現,啊白絕去哪了(炸
說起來阿飛也不知道去哪了,到底又是岸本忘記了還是別有用意,就讓我們繼續看ry

不忍説岸本忘了好多地方啊,一開始柱間交代給佐助的術沒用到,然後天天帶的葫蘆捲軸被斑爺的角質層給刺破後來也沒下文,啊那個喊了三週的超輪舞吼参式就...算了(不
還是默默坐等新時代專案吧,是說這名字取成這樣我都懷疑是否還能再戰20年ry
加上最近又看到有人說公式書可能會這樣分:
第一部(臨兵鬥) 第二部(者皆陣) 第三部(列在前)
淦我聽完都覺得可能性好高啊wwwwwwwwwwwwwwww岸本你還能畫嗎你wwwwwwww
怪不得陣之書一直遲遲不出(x

老弟吐槽:你何時有我要完結的錯覺?😎


再來,
我忘了那噗本來是在講什麼,結果講到斑爺穿黑絲襪我腦洞又開了(欸

斑爺萬能角耶,就算平健史大大真的給斑爺穿旗袍我都能就地化身為狂讚士啊(平健史躺著中槍

為什麼外道魔像不讓柱間整隻長出來呢斑爺半夜睡覺沒充氣娃娃陪多雞摸啊(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