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KH3D】3D真是一款死的莫名奇妙但也贏的莫名奇妙的遊戲(咦

先放個看板郎
這是最近畫的鬼方&鬼地線稿:


然後阿黑上色:

沒錯我是來炫耀的(你
超有漫畫扉頁的感覺啦我的媽啊啊啊(yay)(yay)(yay)
順便加一張龍麟鬼滷蛋印象圖:

不忍說滷蛋這傢伙的定位真是越來越奇妙了,遊戲中也是(?


好啦,回歸主題(你
這次寫的是KH3D-P模式,輪迴鎮廣場挑戰噴水廣場的隱藏BOSS-Julius
至於Julius的資料可以參考天幻牛爸給的資料介紹
攻略(?)心得下收




KH3D-P模式(困難模式)

空爺側:
等級:55級
Keyblade:隱藏門(Boss門)打完會給予的那把,普攻高,超殺(?)
技能:
二級火(我把三級火拿去加強DE懶得再買了(你 )
二級補血
二級補血
二級補血
二級補血
三級補血
三級補血
三級補血

(都補血)
基本技能:
強力根性(蝸牛取得)
連續根性(暴龍取得)
補血無敵(汪喵取得),起碼這三個一定要有
二級翻滾
Drop減緩格檔(反正也沒啥好裝的)
受身
如果可以的話翻滾後衝刺最好拿掉,KH角在空中依然是個弱點Orz←傻傻沒有拆
Dream Eater:
暴龍,王喵,粉紅魔法兔
反正DE到時候也不會在實戰上出現,只要挑對自己有利的技能加成就行
暴龍主要撐物理攻擊力,火屬性, HP up
王喵是撐防禦力UP,物理攻擊技能load加快(不過物理技能load基本沒屁用
粉紅魔法兔是魔法技能load加快,魔法攻擊up
畢竟主打防禦力up的白色楸形蟲我還沒練,就用王喵加減補...
印象中打隱藏王的經驗都是瀕死攻擊所以覺得加HP條沒有什麼必要...(咦
為了補血技能可以跑快點,所以加了粉紅魔法兔

個人幹架是這樣的:
除了泰山壓頂以外,
凡是只要你擋的下來的攻擊都是你的回合:9(咦

空爺雖然沒有該死我他馬超需要的全方位格檔
但他唯一欣慰的就是格檔後反擊是無敵的
請大家擅用反擊吧:9
(不過後來想想陸哥的作戰風格之後不忍說或許真的是空爺比較好打(咦 )

連續攻擊:
因為空爺只能擋前方,建議擋個兩三下之後請立即反擊
剛好可以與他的連續攻擊時間做個抵銷...
但也因為只能擋前方,只要角度稍有不對第二下就會挨揍,請大家明察秋毫(?
而他出這招時完全就是你可以反擊的回合,請把握這招來耗他血吧:9

泰山壓頂:
完全不能防,滾吧
但有時候他的泰山壓頂還會往前滑好遠,建議以90度角方向閃開
閃開後便是你補血的機會了

單拳:
你的回合來了

抓人:
這招可以擋
但不幸被抓到的話就會施予你多重異常狀態,有暗闇,方向混亂,中毒
我的話是盡量能不跑就不跑啦,格檔反擊比較實際:9
一定時間過了便會消失

衝刺:
感覺這招也是給你時間補血的(咦
不過在衝刺時到煞車之間都還算攻擊,別靠近就行了。3。

一半血之後:
Julius會進入帶電模式
這時只要被挨個兩下以上就是根性發動,多多補血有益健康(?
覺得有些攻擊來不及閃掉還是來不及格檔,這時就補血最實際了。3。y

帶電模式發動:
我老是搞不清楚打雷到底有什麼節奏可以閃開,被打到覺得不妙就補血吧=3=;;

超‧泰山壓頂:
這時候建議不要鎖定,有節奏的一直往某個方向滾就行了
被壓到的話似乎會破壞牌組?
我是沒有被壓到很多次所以技能沒有被封印掉很多。3。a

帶電模式有一定時間,一定時間發動完之後就是一般模式loop,就醬

不忍說這次隱藏boss是我革命最快突破的隱藏boss了(rofl)(rofl)(革命四次擊破)
喔齁齁我姑獲鳥DE打那麼辛苦不是白費的啊(yay)(痛哭





陸哥側:
等級:58級←因為他太閒
Keyblade:隱藏門(Boss門)打完會給予的那把,普攻高,超殺(?)
技能:
暗黑火焰(陸哥專用)
二級補血
二級補血
二級補血
二級補血
三級補血
三級補血
三級補血

(都補血)
基本技能:
強力根性(蝸牛取得)
連續根性(暴龍取得)
補血無敵(汪喵取得),起碼這三個一定要有
闇黑翻滾
全方位格檔(陸哥的格檔反擊沒有像空爺這麼長,所以還是裝全方位格檔比較實在)
受身
如果可以的話翻滾後衝刺最好拿掉,KH角在空中依然是個弱點Orz←傻傻沒有拆
Dream Eater:
暴龍,王喵,粉紅魔法兔
反正DE到時候也不會在實戰上出現,只要挑對自己有利的技能加成就行
暴龍主要撐物理攻擊力,火屬性, HP up
王喵是撐防禦力UP,物理攻擊技能load加快(不過物理技能load基本沒屁用
粉紅魔法兔是魔法技能load加快,魔法攻擊up
畢竟主打防禦力up的白色楸形蟲我還沒練,就用王喵加減補...
印象中打隱藏王的經驗都是瀕死攻擊所以覺得加HP條沒有什麼必要...(咦
為了補血技能可以跑快點,所以加了粉紅魔法兔

個人幹架是這樣的:
嗯.......基本上跟空爺是一模模一樣樣啦 (yea)
但是陸哥的格檔反擊輸出沒有空爺來的可觀,根本消耗戰來著的 (yea)
比起會不會GG,我覺得把握時間反擊/攻擊還比較重要(咦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他老愛把我的陸哥給抓起來
雖然不忍說超級萌但也真是有夠給他的雞雞歪歪(yea)
只寫跟空爺不一樣的地方:

連續攻擊:
跟空爺剛好相反,請格檔到差不多他要揮拳完畢時再格檔反擊

泰山壓頂:
啊哈即使是全方位格檔也擋不下來,還是閃吧:9
不過不忍說我發現這招其實90度角用跑的就閃得掉了(不
壓頂之後不是給自己一記馬奇亞ㄇㄧ(ry 就是給他一記火燒屁股吧
闇黑火焰的攻擊輸出都比格檔反擊要高,精靈長你看看你(?

帶電模式:
雷電全都擋的下來,這就是全方位格檔威能的地方^q^/

然後其餘就跟空爺一樣默默loop就行了
革命3次後再見全壘打


嘛,兩個傢伙的特性有利有弊啦:9
所以有些人覺得陸哥比較好用也有些人覺得是空爺比較好用
看個人技術吧這個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