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KH3D遊玩心得】打到要睡著了(不 (4/10更新)

累了嗎?
來罐白馬 馬力夯─!




.....好吧對不起(靠

先來個看板郎們:9


左邊空爺是與一隻蝙蝠蝙蝠的連攜技
右邊陸哥是與蝙蝠蝙蝠和汪喵的連攜技

我的媽啊這下翅膀梗真的長出來了(不

我只能說不愧是野村執導的作品,
真的是每作越作我越懶得吐槽
不忍說這次3D整個吐槽點多到爆我都不知該從何吐槽起了(不


總之遊玩+吐槽+花痴心得以下咧wwww




 
進度:
吊鐘之城(困難模式)


先開始說OP好了
大家都美死了喔齁齁齁齁齁最後的KB戰隊到底又是安怎啦喔齁齁齁齁(吵死了

聽說OP也有做3D效果,不過我還沒開來看過就是(不
然後就是照慣例的你同時上下畫面進行到底是要人看哪邊啊啊啊啊啊啊野蔥!!!!!!!!!!!!!!!!(fuu)(請冷靜
再來,
一開始的烏蘇拉so貼心親身示範的新手教學(?)
陸空這兩人果然不出所料的自己築了個木筏就出海了
然後就也一樣上演了跟浩劫重生一樣的悲劇,威陸森啊!!!!!!!!!!!!!!!!!!!!!!!!!!!!!!!Don't go!!!!Come back here!!!!!!!!!!!!Don't leave me哦咳嗚啊啊啊!!!!!!!!!(fuu)(假哭

雖然最後威陸森還是默默的跳回來了


默默的開始打烏蘇拉,才發現3DS按鈕排放位置實在太妙了
選菜單的十字鍵在搖桿下方是要叫人怎麼在戰鬥中切技能啊任任!!!!!!!!!!!!(fuu)(任任:咦怎麼怪我了
要不是好在設定可以切換選單的翻轉順序不然豈不是要我吃土了嗎(fuu)(是吃土了

打完烏蘇拉之後,陸空兩人就開始賣萌的互相對望(不忍說這段實在太可愛(咦
然後木筏就被破壞後雙雙沉入海裡
不忍說這兩位沉這麼久根本已經淹死了好不?(就畫面呈現上看起來的確也像是淹死了
然後突如其來的鑰匙孔,兩人就突如其來的雙雙舉起了KB開啟了鑰匙孔
我還嚇到說這兩人不是應該已經淹死了嗎


於是又回到旅途的起點-輪迴鎮
但其實我光看到音操飛了過來差點沒笑死我
這邊絕對要強調的是音操真的超美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fuu)
不管是戰鬥還是煩惱還是吐槽還是回眸一笑,就算看到他正在上廁所看報紙還是就地萬解,即使是正在用食指與無名指插著約書亞的鼻孔我都覺得絕對是這世界無敵霹靂的美嬌男!!!!!!!!!!!!!!(fuu)(fuu)(fuu)(fuu)(這樣好嗎
太美太可愛惹喔齁喔喔喔喔喔喔喔 (吵死了
我的眼鏡都不知被音操的美貌給閃過幾次了

然後遇到18禁世界果然最煩惱的就是某約君說話真的太深奧了....
我幾乎沒一句看得懂的啊昆布茶大人......!!!(日文癡

然後陸也果真像是四祭說得一樣天然,
看到坐在高處的約書亞落下時居然是緩緩的漂漂落下,陸哥都沒半句吐槽或是驚訝什麼的
這一看就知道絕對有問題的啦!!!!有問題啊!!!!!!!!!!!!!!!(魯蛋口氣
看到約君也是會慣性的把雙手插在後口袋,就不知為何有股親切感(咦
我好像在NICO的義音手繪動畫"二息步行"中有看過啊野蔥
中途約書亞還迷惑不曉得為什麼自己不會被DE給襲擊
因為DE是會攻擊有夢想的人,好像是約書亞以為自己有夢想但其實沒夢想的,因此低潮了一下(咦
也是啦,大家都會被DE攻擊但只有自己不會,就算有精靈也不會鳥你,應該欸啦(不

不過也許是因為約書亞的夢想就是音操,所以音操才被DE糾纏的這麼徹底吧(躺著也中槍)


戰鬥打到後來,
不管是陸哥打BOSS戰打到中途就睏去啊
還是把power鍵措當作start鍵給他按下去
等等之類的蠢行為我都幹過了

重打BOSS戰還好,要是你不小心是按到後者那就真的只能請你節哀了喔齁
然後也發現在3D裡真的沒有牆壁就孬了(不
雖說自由動作的移動速度,攻擊速度以及攻擊輸出都比普攻棒(咦
但是它只是不會硬直而已被打還是會痛的啊
比較甘心的就是自由動作可以清場清的比較快Orz
所以在3D的世界裡要是遇到四周都牆壁的可以爽爽的來個密室殺人事件了(不

還有輪迴鎮4番街真的大到嚇死人,遇到信件處理地下室真的嚇掉了我幾根毛(不
媽咪啊這地圖也太大了吧吧吧吧

不過不忍說這次的Drop系統
不管你是正在戰鬥還是正在找寶箱,還是正在打boss戰又或是只差一個箭步就可以滑壘到紀錄點了
Drop值一旦歸0就登愣!!!

換人惹。(yea)

是有這麼累嗎兩位

不知為何我家的陸空真的超嗜睡的(yea)
事情忙到一半就換人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還不記得上個角色的進度是進行到哪裡啊拜託兩位行行好(yea)(欸
要不要先喝罐蠻牛還是白馬馬力夯再上啊(不

陸哥篇的Boss也是打得很蛋疼
boss整隻飛在空中,場地也要大不大的實在很難打到他耶(yea)

至於筆記本部分:
不忍說筆記本上方的陸空簡直是夭壽美到我每次打開都只會看到一陣白光(yea)(太誇張
為什麼我要買這片閃光遊戲來閃自己呢(yea)(問你

再來吊鐘之城的部份:
目前除了爆痛的犀牛與大象以外沒啥好說的(艸)
犀牛一出現真的只能以一句"靠腰"一語以敝之

只能說沒牆壁踩真的會哭死(不
剩下的大概就是陸篇:
某隊長以肉身之姿去阻擋DE Boss,翻了個幾圈居然沒死真是太神奇了陸哥(陸哥:對我講幹麻

不然就是空篇:
才剛見面沒多久的某隊長,結果一回來就發現他被扒衣服了這也太霹靂快了吧(rofl)(rofl)(害我又shock到惹




吼,真的是無線歡樂+驚喜,好啦野蔥你贏了(yea)(?


-------------------4/8更新------------------------
進度:
幻想曲(困難模式)


感覺再不先打些什麼我就快忘了中間有什麼好寫的(噴

懂者懂之(淦
如果KH3要是沒有踢牆的系統我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

十週年合繪結束之後當然是立馬給他狠狠的衝劇情ˋvˊ-3-3

先是創:
創界的激光鹿跟緊身衣人(不)豪恐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就連我現在身邊帶著激光鹿都會不時的被他發出的激光給挫到Orz(振作點
(雖然我叫他激光鹿但他其實還是山羊的一種)
當初陸哥遇到特殊戰鬥門,偏偏當時處的環境還剛好是DE中二期(?)
被亞種楸形蟲來個正面旋球就可以說掰掰了Orz

老鷹跟貓頭鷹也很煩,發出的攻擊幾乎都是會追蹤的Orz

陸篇創界結局貌似是走原作結局?
反倒是空篇創界結局...........,原作最後Tron到底是怎樣好像也沒有交代吼Orz
空篇照理講不都是走Happy路線的嗎wwwwwwwwwwww
來個這麼有遺憾的結局野村沒問題嗎wwwwwwwwwwwwwwww

看到牛爸與阿滷一同登台真的超像爸爸帶兒子出遊的wwwwwwwwwwwwwwwwwww(不,實際上確實是

小木偶:
陸篇劇情與路線意外的挺短的(不
反倒是地圖設定當初走看看時真的差點沒嚇死我(居然
上下顛倒是哪招啊啊啊啊啊(艸)

然後我真的覺得龍蝦BOSS很可愛(咦
偽陸也不曉得來幹麻的,把皮諾丘推給陸哥自己就走掉了,到底是wwwwwwwwwwwwwww

至於空篇,
空爺跟阿吉這兩個色盲我真的不忍說了Orz(不
還好第三個就是真身,不然再被幽靈鬼繼續騙下去我都不知道要走幾回來著了wwwwwwwwww
馬的就是因為空爺很笨蛋這樣劇情才會拖到這麼長(不
結果實際上空篇劇情真的很長(吐血
雖然劇情發展神速的(咦
空爺與阿吉找皮諾丘→遊樂園真他媽的大(不→皮諾丘走進馬戲團棚被霸凌(不→空爺很帥的衝去抱小木偶下來→空爺霸凌完DE(不)之後牛爸又出來談笑風聲,然後又走了→空爺出棚,被藍仙女通知說小木偶已經跑去跳海了(不)因為傑佩特爺爺怎樣怎樣(ry→空爺跟著跳海(不→海底真他媽的大(不→鯨魚吞了小木偶跟阿吉→突然來了一隻龍蝦對鯨魚發射激光後鯨魚結凍惹(咦,KH的食物鏈真是太奇妙了→空爺為了救鯨魚跟龍蝦Boss大幹一場→用當地的真實轉移技把龍蝦Boss給爆了(咦→鯨魚終於吞了龍蝦(結果衰的是哩哭→空爺被鯨魚一記甩尾後又飛回岸上了→空爺感慨後幾下就開鎖後往下個世界

很長吧(不

因為空爺不只嗜睡就連劇情,地圖也又臭又長,基於第二次輪迴鎮必須要兩人都通完小木偶之後才會觸發
害得我家陸哥木偶世界以前的寶箱都搜刮完了(不
陸哥真的比空爺還有主角擔當喔齁齁齁(艸)(居然


第二次輪迴鎮:
總之就是約書亞很忙(不
但也因為他講的事情實在太深奧了(根本是你看不懂)所以我也不懂他在煩惱什麼(不
對不起我的腦袋跟空爺同等級(不
只知道大家的時間限制推進都不一樣
然後陸哥之聰穎就連約書亞也一直在稱讚
而姑獲鳥DE它可以在兩個世界穿梭
陸哥篇頂多就是一直追他然後途中遇到犀牛群用踢牆就可以搞死他們了(不
結果姑獲鳥最後卻跑去空側,害得空爺要Boss3連戰的是怎麼回事..................

看到音操他們的綠色光球就覺得好懷念啊wwwwwwww
不忍說當初玩18世界的時候還不知道那光球是要幹麻的
音操真的是走到哪轉個頭都是美人啊喔齁齁齁齁齁(別再花癡了
音操真的太可愛了喔齁齁齁
看音操跟約書亞的對話也感覺就是整個都在放閃wwwwwwwwwwwwww
看樣子是原作結局後的關係了
不過音操你也是M吧,這種耍你耍超大的昆布茶還想跟他當朋友喔(不
馬的美人音操都這麼說了約書亞你再不當他朋友就是你該死

轉換世界途中,也會交代莉亞方的事情
伊安佐意外的很........................................健談?(不
總之一直在解釋著什麼然後就被莉亞打斷了
真的好不忍說這代的主線劇情我都看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好懷念簡單易懂的BBS劇情喔(艸)
莉亞也似乎要當嚴大師方的暗牌
不過不忍說莉亞一素顏(不 之後就整個人沒有什麼反派氣息了wwwwwwwwwww


三劍客:
不忍說這世界劇情都有點蠢蠢的(不
陸哥打完了地鼠boss就前進下個世界了
空爺........
就是如上圖那樣的(不

不知為何這代還挺好練等的,總是打一打就超越了該世界的建議等級
雖然被敵人打依然很痛就是了(默


-------------------4/10更新------------------------
進度:
一周目破關(困難模式)


結論: GO!GO!精靈長!!(啥小

最終戰實況噗(居然

爆點全都埋在最終關,
但也因為這代的用字遣詞實在比BBS要複雜很多所以我也是有看沒懂
再加上時間勃論什麼的更是不懂中的不懂(欸

陸哥LV.43空爺LV.41
不存在世界地圖真他媽的大,六一登場雖是美人但依然是一副雖小臉(不
但也不知為何他的笑容總是帶給人一種幸福感(???
這到底wwwwwwww

空爺打完牛爸就這麼睏去了
不忍說在被綁架之前喊了聲哩哭的名字很萌
而陸哥居然要打5連戰,而且還要救人.................好吧當上精靈長還是媽斯打我也喔K了(咦
不過反倒是空爺玩的好空虛(不
有種白忙一場的感覺(炸

因為實在不懂劇情什麼的所以就開始回顧劇情N遍+看人家深度解析
順便打打上位素材收收DE集集筆記本獎杯什麼的(欸
我頂多只能說這代劇情BOSS打的像是在打隱藏BOSS一樣的有夠他馬的難打(不
偽昂第2戰就革命了很多次(超蛋疼
阿滷戰好歹也loop了4次,時間操控者就是這麼討厭啊吼(冷靜
誰可以告訴我為何老年的滷蛋就這麼沒用呢
帥歸帥啦可是攻擊好痛啊 (yay)

至於幻想曲部分就真的就是都在打動物所以不知為何超有幻想曲的feel(?)


結局部分:
10年來第一次看到空爺飛撲陸哥,而且還抱了兩次,只能說恭喜了(?)
說真的陸哥drop空爺的條件真是太妙了,
要碰到30個空爺是什麼條件啊啊啊啊啊啊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而且還是1代裝,2代裝,3D裝空爺任你挑啊啊啊啊啊
(rofl)  (rofl)  (rofl)
重點是我抱到了30個空爺之後後面的路還超長........!!!!!wwwwwwwwwwwwww
要抱到50個都沒問題了 (rofl)  (rofl)  (rofl)

最後最終關的Boss就是保護空的風鎧甲,但也因為整個染黑反正鎧甲也不會說話所以只好開戰了(不是
風+虛的攻擊模式還是有那麼一點討厭wwwww
好家在旁邊的無形牆可以踩wwwwwwwwwwwwww
不然沒有全方位格檔的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擋wwwwwwwwww

革命了幾戰之後就到達了小島
陸接受了六,風,潮音的質問(重點是我腦殘選錯了一個選項於是隱藏結局就沒開出來了orz)
六齁齁齁齁你何時要顯靈與空並肩作戰啦 (yay)
自從2代序章之後就沒有什麼你的戲份我都開始想你了齁齁齁(yay)
你說說話啊 (yay) (他說了啊

只是最後總算可以湊一桌的Data DIZ的對話

"你要找的某某已經不在這裡了,快回去迎接他吧"

這類的情境對話我好像在哪個作品也有看過.....(aha)

總之再來就是素材地獄的開始了...!!!!
還有神寶會館大戰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