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KH十週年合繪完全版(? 來啦!!!!!!!!!!!!!!!!!炎口炎

恭喜KH十週年達成!!!!!!

這邊我放縮圖,

清晰大圖由請PIXIV↓


沒有PIXIV帳號的請至這觀看

可以試著找找看藏在其中的10根蠟燭喔^皿^/


耗時逾百日,共計81名角色,42名繪師。
其中有74名角色還都是野村桑設計的(噴 

◎角色繪製方式是採抽籤制,後半期改為自由領取

感謝大家參與喔喔喔喔喔!!!!!!!!!!

 


大家圖都超美啦怎麼回事喔齁喔齁齁(yay)
我我我我都語無倫次了(yay)(yay)(yay)
雖然離上次3/28遲了一陣子,不過還是感謝大家挺立相挺!!!

美成這副德性只看到這樣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我另外再製作了大家的單圖,
當然,
單圖一po也就意味著蠟燭的所在答案也會一起跟著被曝光wwww

單圖下收





 
◎排放順序是依照繪師們的筆名開頭筆劃


































 


 




































 


















































































貼到手要斷掉了啊哈哈哈哈 (yay) (欸
感謝這次大家參與!!!!!!!!!!


再來就是我終於可以安心的開始大玩KH3D了炎_炎



大圖集合先行噗

本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