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KH3D】許久不見的近日繪圖總匯(?

先放個看板郎:

嘗試覆蓋上法(咦

無覆蓋版:



其餘近日繪圖下收:






之前大概1月的時候法米通應募了慶祝KH十周年的Fans賀圖,
但也因為法米通明文條列了以下兩項規定:
1.投稿圖版權歸$E所有
2.投稿圖必須是沒有在公開場合/網路平台上公開過的作品


說是這麼說,但在日本的KH繪師們都把投稿圖給PO上P站了(噗嗤
反正我也沒在雜誌上公開所以我也只好隨後跟上(不
以下

當時我還真是找死的同時進行繪製這張個人十周年賀圖跟長期應募合繪wwwwwwwww


之前的表情風(?

大地Ver:



月媽Ver:



陸哥Ver:

懂者懂之(不


3D育成系統:


麻煩野村下次請送阿滷跟牛爸還有阿虛的AR卡!!!!!!!!!!!!(沒有
Kingdom plus+就用這個育成系統吧,反正剛好也能配合戰鬥剛剛好不是嗎(不


繪聊部分:

許久不見的吃冰三人組



不忍說魔法兔的紫色比較好看(你


阿逆的點菜wwww


再來,
以下是3D劇透圖了,不想被捏他的現在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XX離開

許多人對於KH3D的空間概念一整個霧煞煞,不忍說我也是這其中一個(炸
一直來回回顧3D的劇情後才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我日文還不是很懂Orz|||
劇情看起來短但卻是貫串全系列的梗+全新的梗,真是他X@##$$%%^^(幹麻

至少就我理解來說是這樣:
(建議破關後會比較好懂些,當然,捏他注意)














直接點圖可觀覽全部

也就是說,3D整個空間概念除了回溯時間以外
就是傳說中的夢中夢wwwwwwwww
雖說是夢中夢但又好像在同個空間似的

之前野村說的"也許對於18禁Fans會有些親切"
大概也是因為這種多重空間重疊概念
為何會這麼說

因為18禁世界的世界觀是這樣的:

18禁世界是個同個地方但卻是多重次元重疊的世界
其實18禁世界還有扯到平行世界與因果線,在這就不講了
但怎樣也沒有KH3D這種又混到時間概念還有夢概念這種雞雞歪歪的概念設定^q^###(幹麻這樣

音操之所以能看到約書亞,是因為約書亞進行了"低位同調"
"低位同調"在羽狛的報告書中,是種類似頻率的東西
就像耳朵所能聽到的頻率一樣,世界上有些聲音是我們人耳聽不到,但狗卻聽得到,像是狗笛

上圖所畫的第一層RG,就是指現實世界,我們所在的地方
而第二層UG,便是音操他們執行死神遊戲的空間,該空間的"雜音"可以影響到RG的人,
當然UG的參加者也能影響RG的人,但RG的人都不會發現就是了
但RG的人看不到UG的參賽者,要是RG的人看到了參賽者,
那就是我們俗稱的"見鬼了"www

同理往UG還有更高次元的存在,目前所知就是大天使們會存在的空間
再上頭還有沒有更高次元的存在就不得而知了
在遊戲中,在進入特定商店會有個特殊塗鴨,該塗鴉可以讓參賽者"低位同調"讓RG的人看到這樣


只是在3D中的夢中夢概念就又比約書亞的擅長項"低位同調"更加模糊
畢竟夢有可能是假的...大概是這樣吧?


啊是說野村你有沒有打算要出36禁世界啊野村(不

DDD世界觀釐清噗



追加改變形象的空爺(?)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