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近日繪圖總匯

先放個忘了po在部落格的情人節賀圖(欸



雖說是近日繪圖但全部時間加起來也有將近2個月了


所以其餘下收(欸




塗鴉-狼羊陸空

好屁股w(靠

說好不提狼羊的。


十周年提振士氣-我的Heartless部分彩圖



十周年提振士氣-我的大地部分線稿


大地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上色,So.....................^q^(快畫啊


各位太太~尤其是喜歡拖稿的建議早點解決掉啊^q^
3/28之後的3/29剛好就是KH3D發售,我敢保證到時你們一定會先跑去玩而沒耐心畫圖了^q^(那是你

而且有挺多我還不知道要上哪去找你們的大大們wwwwwwwwww
不希望到時我想催稿還找不到人啊wwwwwwwwwwww(不
還有參加了卻後來完全忘了還有這回事的人wwwwwwwwwwww←這人曾經犯過一次


至於交稿方面我一樣會寫在十周年置頂帖,去看看吧。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