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官網超阿殺力!!!!!之特長9分多鐘預告片!!!!!!!!

 放個看板郎!!!!!!!

下次是012KH是吧我知道了。(不


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原本以為我要餓著肚子撐到下禮拜的VJump與法米通,
沒想到今天官網就更新還給個特長的9分多鐘的預告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媽 (yay)  (yay)  (yay)

野村說什麼我都信了          (慢著太太

官方水管-9分多鐘特長預告片!!!!:
請記得開720P高畫質觀看喔揪咪>_0++++++

這白花花的空爺跟陸哥真是看幾次爽幾次,宋。(不

KH3D官網
官網除了更新預告片,
另外還有更新火星很久的三角龍與楸形蟲DE
還有火星很久的幻想曲世界
另外也是火星很久的DE三連連攜技



以下,
條列式吐槽感想使動,多圖注意:





 
‧我要硬了!!!!!!!!!!! (fuu)  (fuu)  (fuu)  (fuu)  (fuu) (嘴巴乾淨點
‧官方特地挑情人節放這KH3D預告片一定有想表達什麼涵義吧野村我超知道的(知你大頭
開頭曲依然是萬年Passion,為什麼我會覺得不意外但心裡又有點小小空虛呢(pokerface)
‧老實說我覺得10周年這LOGO另有玄機,今年肯定不只有不給力的BOX特典吧,希望是我想太多(pokerface)
‧然後預告片右下角打的居然是D社,$E社終於賣屁股了嗎(不
‧空你這傻蛋為什麼你要讓阿滷就這麼靜悄悄的退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ofl)  (rofl)  (rofl)
他一看就知道是這代的禍害你此時拔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啊啊啊啊啊啊 (rofl) (不他就是後來生的那個
‧看到陸哥跟創2的主角站在一塊差點沒笑死我(不
神鬼期航那個也就算了,雖然這次建模做的更擬真,
但你們不覺得跟陸哥他們更違和了嗎 (rofl)  (rofl)  (rofl)
‧感覺這次創2幾乎是全員登場啊我的媽wwwwwwwwww←創2跳著看的人,錯了別打我(靠
‧雖然這次把創2最最最重要的梗給捏他了,但我還是不清楚why創那傢伙會變成反派啊wwwwwwww
主角爸爸超真!!!!!!!!!!!!!!(別再強調了
‧還有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三劍客超私心的 (rofl)  (rofl) 還原度超高wwwwwww (rofl)  (rofl)  (rofl)
‧幻想曲米爺大顯身手的時候音樂卻很安靜,差點沒笑死我
‧還有,雖然今天是2/14情人節......

但我不是來看你們兩個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幹麻這樣
背景音樂還剛好停了,很討厭耶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閃光加乘意味

‧看到烏蘇拉的破壞死光(?)後
就想起野村拎盃說好的新世界呢? (pokerface) (又來
看到穿1代裝的空爺陸哥他們,不難推算他們應該是真的自己乘著木筏試著去找新世界了吧............
怎麼可愛成這樣啊我的媽 (rofl)  (rofl)  (rofl)  (rofl)  (rofl)
這次魚有沒有抓多一點啊,該不會這次只抓2條吧 (rofl)  (rofl)  (rofl) (雖然我覺得他們這次根本不會抓魚
好吧一條大章魚也夠吃了(不

只是這樣還能遇到舊素材會不會也太跳痛了?(不

‧對了野村拎盃說好的2D動畫呢(等發售謝謝
‧這次DE確定有鱷魚(?),獨角獸(嗚哇啊啊啊啊啊啊ˇˇˇˇˇ(煩耶 ),犀牛,長頸鹿(雖然日文上是寫麒麟但我還是老實的寫長頸鹿好了......),蝸牛(咦,蛾,蜥蜴
所有昆蟲,有脊椎/無脊椎動物,恐龍,幻獸,四不像齊聚一堂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再差個魔獸就完滿了 (rofl)  (rofl)  (rofl)  (rofl)(哪來魔獸
‧DE水晶盤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哭了 (yay)  (yay)  (yay)  (yay)  (yay)
還有拜託上面那隻汪喵別再滾了我拜託你這很殺少女心的 (yay)  (yay)  (yay) (居然
‧要是那隻王樣汪喵是這次AR卡特典的話我可以敲野村的頭嗎,感覺機率好大喔wwwwwwwwww(顫抖
‧結合COM的卡片戰鬥+FFXIII回合制的連線要素小遊戲啊我的媽啊啊啊啊啊 (rofl)  (rofl)  (rofl)
果然最近我會開始玩FFXIII是因為命中註定嗎(少來
‧有風的暴風,大地的隕石術,風的Holy,水姐的大劍,先前還有水姐的時間暫停攻擊技能,製作組你可以再混一點 (pokerface)  (pokerface)  (pokerface) (不
‧另外自己發現的↓

喵喵的K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剛看還以為是往昔回憶(欸 

‧本次重重重重點之ㄧ!!!!!!!!!!!!!!!!!!!!!(居然

‧六終於登場啦我痛哭流涕啦啊啊啊嗚哇啊啊啊啊啊哇哇哇  (冷靜點太太
孩子你何時要跟你媽再次重修舊好啊啊啊啊(咦不是已經
然後不知怎麼回事,感覺這次六的聲音更沉了(爆笑←

六負責開導阿庫,潮音負責開導空爺的對吧野村我知道的 (知你媽
‧這輩子阿庫你絕對要把六給追回來啊啊啊啊阿庫說好下輩子見面的(咦怎麼突然催淚了起來
‧每次看2代短髮陸就覺得他整個人超清爽,老娘我好不習慣看這隻清爽的巨人 (pokerface) (pokerface) (pokerface)(不
‧然後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這次3D大家都鳳眼的好明顯,尤其是阿庫(不意外(居然 )跟阿滷(咦
‧機槍叔啊啊啊啊啊啊啊還是應該要叫他阿布叔了 (yay)  (yay)  (yay)  (yay)  (yay)  (yay) (什麼跟什麼


‧空爺啊啊啊啊啊啊啊乃們快把他救回來啊啊啊啊啊啊(yay)(yay)(yay)
現在還不是他當魔王的時候啊啊啊(不早就是了嗎
要是成功洗腦了說不定就真的無所匹敵了(不
還有牛爸你為什麼要聽滷蛋的話啊啊啊啊啊他是上了你媽的人耶 (yay)
‧陸被壓制好萌喔(不

‧後面畫面轉太快了我截圖:

夢魘DE的風鎧甲?!!!!?o_O


‧不那地板明顯還有阿虛的花紋啊啊啊啊啊啊 (yay) 


‧潮音你快開導他啊啊啊啊啊啊(fuu)雖然這麼說但空爺居然是2代裝耶喔喔喔耶耶耶(你冷靜點


你哪位............................................??(pokerface);;;;;
雖然當初覺得會不會是阿虛(咦
不過夢魘DE好像是這種眼睛呢.......


最後,
雖然我想說好險最後並不是空爺依然坐在那裡,但..........

這次是真‧XIII機關嗎?(pokerface) (什麼爛名字

呼吐槽滿滿精神滿滿。_。-3-3(咦

再來坐等下禮拜VJ與法米通了
雖然覺得內容八成跟預告片中的差沒多少(不
對了,3/29發售遊戲的同時,也會發售VJ的3D攻略本喔

以上。3。/-3-3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