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不打死他我睡不著


打完之後才發現原來山頂還有椅子這樣東西。(炸裂)

總而言之,我送雞掰謎的男回老家了=3=/

以下是我家風師弟素質:
風師弟(臨界模式)
等級:
從46等打到48等(爆)
Keyblade:
賴打爺的鍵刃
技能:
雷圈
雷圈
雷圈
雷圈
火圈
雷圈
3級補血
3級補血

(為什麼會故意夾個火圈在倒數第二個,是因為好讓我知道牌組快到補血了沒←沒在看牌組的傢伙)
基本技能:
一般翻滾
空中衝刺
補血格檔
受身

多重鎖定&終結技:
因為根本用不到所以我沒看(居然
被動技能:
總之把雷屬性&火屬性攻擊UP加到滿,跟一般根性技能也都裝上去,
因為有裝走路加經驗的關係所以等級才連升2級(艸)
還有技能欄跑快點,物攻與魔攻快速Roading的技能也都點滿
至於HP UP滿不滿都無所謂,反正謎的男都是一招見底的(菸)

個人打法以下:




除了人品以外,

其餘就是一切看著辦。(過分)

其餘的大概就是不要戀戰吧030a

風師弟算是裡面最好閃攻擊的了
說真的地大哥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打(艸)

風師弟可以用慢慢跑的來誘使他做出特定攻擊(要是看到他要使出連續攻擊時當然還是閃遠點最好)
他的攻擊模式貌似會依照跟他之間的距離來判定
因此我都會在他身邊有一定距離的在打轉(艸)


四條血:
連續攻擊&半連續攻擊
滾就對了。(你
運氣好的話可以用半連續攻擊來格檔補血
不過用格檔來補血還是有風險,建議還是不要隨便停下來

釣魚
這算是最給你機會的招式了wwwwwwwwwwww
被釣到的話用空中衝刺閃開即可
沒被釣到的話可亦趁這招徠補血,或是衝去用雷圈撞他(不過通常我不會選擇在這時攻擊他就是)

X斬&風龍捲風
這時不補血or不衝去電他屁股我都對不起我的良心1萬次啊!!!!!!!!!!!!!!!!!!!(欸
X斬的大多數觸發條件是要風師弟離他一段距離or風師弟中了半連續攻擊的招式大多會使用這招
而風龍捲風就是很機機歪歪的以為他要衝來你面前用光劍當頭棒喝此時格檔就不小心按下去然後你就這麼剛好被龍捲風給歸西了..................-┐-
風龍捲風直接往衝過來的方向滾過去不會被受影響,所以直直跑過去也是OK的呦030/
至於X斬最無防備,等他掉下來落地之後再電他屁股(建議)

死亡宣告
基本上只要不離他太遠基本上都不會使出這招

空中衝刺(5下)
這也是很雞掰的招式...........................
位置有站對的話可以全程格檔下來,不過建議還是先閃人為妙
要是不小心被衝到
注意千萬不要按任何一個按鍵,我們就用根性撐到第五下吧(必須要是風師弟一直被受傷害的狀態下)
然而,KH的角色在空中是個大弱點,
除了水姐能防以外其他人都不能防
因此我建議在掉下去之前先補血,然後就看著機掰男在底下像鲨魚似的繞來繞去
在快要碰到雞掰男之前就用空中衝刺溜掉030y

火焰龍捲風
滾吧。(你
要是不小心被燒到,就一定艾用挖ㄟ馬奇亞ㄇㄧ(ry
就讓風師弟一直待在原地給他燒
燒到差不多是最後一下時再用3級補血躲過

然後其實KH的視角第一次遇到這麼雞助的orz
謎的男會90度角切進來,然後左右交替
要是鎖定他的話自己的風師弟都不曉得滾去哪了(炸)

分身
有夠雞掰掰的招式(你
分身好像也是有血量的,沒有夠高的攻擊力似乎也無法一次抵銷
一來要不是剛分身就用雷圈衝進去全部抵銷
二來就是刻意跑到可以一次抵銷所有分身的角度衝進去
三來要是不小心被抓到了
一樣,就一直讓風師弟保持在可以發動根性的狀態,然後在眾人們的猛攻出現空隙的時候
相信我,與其趁機用3級補血來補自己倒不如就賭命用雷圈突破重圍吧(居然
衝得好的話可能還有機會可以苟命活下去
所以這裡真的只能賭命了,請節哀順變(你

浮游砲
雞掰招式之ㄧ
老是滾一滾就莫名的被刺到了
建議路線是繞在他身旁跑
浮游砲發動完他還會繼續走,不過我不建議這時攻擊他就是,變數會不好拿捏030a
倒是可以趁機補血就是

另外要是在他剛發動&發動中時攻擊他
會變成浮游砲打浮游砲的,他打他的
所以不建議攻擊他030y
另外要是剛發動時攻擊他,浮游砲會有兩種結果
一不是變少二就是變更多,請節哀順變(?)

另外,因為風師弟裝備賴打爺的KB,又把雷屬攻擊點滿,電他屁股電得好的話可以一次扣他1/3的血條
前兩條的HP光是這樣就可以消耗掉了

兩條血:
隱身
兩條血之後便會開啟隱身,十之八九都在隱身(氣死人也
隱身會鎖定不到他
為了不拿你的生命開玩笑(?),所以請乖乖繞場跑吧
記得不要繞太大,圈子繞小一點即可
一來不是好方便觀察他的行動
二來就是可以不讓他發動死宣(不知為何跑外場時我老是中這招orz)
三來就是當他使用X斬的時候有時間可以補血

隱身發動的同時也會發動核融隕石術
別多說了,滾吧orz
然後也會同時發動合併技(EX:火焰龍捲風+風龍捲風,火焰龍捲風+空中衝刺....etc)

唯一比較甘心的地方大概就是在隱身的時候不會發動分身...................orz


總而言之,能攻擊他的時段就是X斬發動後,風龍捲風發動後,連續攻擊發動完這3招而已orz(個人建議)
然後你就可以跟謎的男說掰掰了(欸?

打敗之後就會拿到No name
No name的素質只有物攻比賴打爺的KB稍低一些
其餘就是攻擊速度變快,有一定機率的爆擊,就醬030y
不過光從No name身上的"時間"風格還是猜不出謎的男到底是誰咧...........=3=a

然後,既然最雞掰的角色終於被寫入我的死亡筆記本了(???)
就索性想把死亡筆記本給補完
FM新增的Unversed小遊戲的三星獎賞也都要拿喔
起碼有5個Unversed變身指令,那個是被歸類在米奇頭指令的
至於Unversed小遊戲要怎麼輕鬆達到三星,去看巴哈的精華區就有了=u=/

以上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