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VJ-FFXIII-2&零式雜誌掃圖

總算又到了開始PO情報的時候了.....!!!(痛哭流涕)(太誇張

VJ-FFXIII-2

嗯...,不知為何有各種煞氣的賽菈妹妹(?)
莫古利好肥一隻啊我的天wwwwwwwwwww

莫古利可以變成弓或是劍
不過說是弓,從造型上看來比較像是一般的手拉弓跟十字弓的混合體...
希望下禮拜法米通有男生們的消息...。_。a

VJ-FF零式

野村對於設計男性的樣子已經沒梗了啦wwwwwwwwwwwwww
多雷(我流翻譯)那個樣子也很接近基本款(艾斯)了wwwwwwww

魔彈手是個強氣的女孩子呢
我想內褲應該是紅色(別再猜了)
說到內褲,
第零班裡的女孩子很少呢只有這幾款內褲可以看,男生不能也露露嗎,像小六那樣(不

連帶召喚獸-巴哈姆特也順便介紹了
不過召喚獸之王巴哈姆特這麼快就出來亮相了,後面的召喚獸是沒賣點了嗎wwwwwwwww


話說回來,
乾脆要不要招募一下對零式的大家的綽號?(純好奇大家怎麼稱呼他們的)
倒是有誰可以告訴我柴九這名字怎麼來的嗎wwwwwww(芯蕊是喜歡叫九郎)
目前名字所知的有:
(前序號(?) 後我流音譯 括弧裡是目前我流綽號)

01號-艾斯(基本款?(不)
02號-狄舞絲(笛妹)
03號-多雷
04號-葛特
05號-?     (拿槌子的那個女生,尚未公佈)
06號-賽斯(澤成(不)
07號-賽門(雷霆跟霍普的女兒(不)
08號-艾特(入野(不)
09號-(柴九or九郎?)
10號-?      (聽說被鬼癮了?www)
11號-傑克(鈴村(不)
12號-皇后...對不起她音譯真的不曉得怎麼翻會比較好聽orz(班長)
13號-國王...理由同上(阿銀(不)

另外外加的就是
蕾姆(目前尚無綽號)
伊薩納(藤原(不)
馬奇納(奶媽or馬中國)
(馬中國真的是我的奶媽補師啊別這樣wwwwwwwwww(yay))


然後就是有白色,粉紅蕾絲,粉紅黑色蕾絲,緊身(ry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