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聽說黑岩發售了,但這不是重點(8/26更新圖)


之前的人畜無害阿滷圖wwww
阿海還說像個王子(噴)(阿海中槍)
看他建模那個樣子瀏海預估是兩根吧www然後後面那根比較粗(?)這樣
(居然亞種亞到要用瀏海根數跟粗細來分別野村你嘛金勞嘛....(跺腳))

是說大地跟滷蛋怎麼像到這種程度
靠大地是你們生的吧。

每天都會習慣在下班時在公車上打隱藏Boss(攜帶機的好處)
這幾天一直在用地大哥攻略謎的男
然後因為黑岩今天發售的關係,於是我想叫我弟幫我入這款遊戲(然後通路來源什麼的大家自己知道就好)
正要裝的時候,想起來地大哥還正飄在那裏(欸?)
於是就想再試試能不能撂倒雞掰男

就在邊看全員大風吹頂上決戰邊打時...

我撂倒他

了?!!!!!!!!!!!!!!!!!!!!!!!!!!!!!!!!!!!!!!!!!!!!!!!!!!!



事情來由是這樣的,
某天,KH桑提供了地大哥的必勝人品配備過來
之前KH桑討伐了無數次,
裝了這個人品配備之後,
KH桑只付出了5次地大哥漂浮的代價就打敗了雞掰男
居然有這等神奇的事情wwwwwwwwww,於是自己也裝了這個人品配備出發去打機掰男...

一開始...嘛你知道的事後漂浮在KH裡是常態。Orz
但至少還是打幾天有了(雖然是在公車上那15分鐘的時間)

 
以下是我家地大哥素質: (人品配備注意)
地師兄(臨界模式)
等級:
47等(真的,我沒唬人)
Keyblade:
賴打爺的鍵刃
技能:
雷圈
雷圈
雷圈
3級補血
雷圈
3級補血
雷圈
3級補血

基本技能:
跳躍
一般衝刺
補血格檔

(真的只裝這三個)
多重鎖定&終結技:
因為根本用不到所以我沒看(居然
被動技能:
只有雷屬性攻擊沒點滿,跟一般根性技能也都裝上去,
還有技能欄跑快點,物攻與魔攻快速Roading的技能也都點滿
至於HP UP滿不滿都無所謂,反正謎的男都是一招見底的(菸)
 
人品配備的重點在於技能基本技能的配置那裡
反正就是只裝三個補血剩下都是雷圈
基本技能的空中衝刺拿掉這樣030y

為啥說它這樣是人品配備?
個人打法以下:






裝了這個人品配備之後
X斬風龍捲風的攻擊機率會提高很多
相對的對於地大哥最蛋疼的浮游砲,空中衝刺,分身,隱身機率會降低(但也不是說不會出這些招)
死宣幾乎可以說不會看到他使用到3次過wwwww
KH桑打贏的那次甚至連隱身都沒出來wwwww你說人不人品?wwwwwwww

雖說是人品配備,但也只是提高這兩個出招的機率
多半還是要靠自己的技術就是
打到後來我是覺得根本是拿自己的人品跟雞掰男拼了wwwwwwwww
但至少比之前自己打的要好太多了我的媽wwwww


謎的男的出招方式在風師弟那帖就有寫了,這裡就只提地大哥需要注意的地方

X斬風龍捲風是地大哥可以攻擊的最佳時機
而跟風師弟比起來,地大哥比較能靠X斬來補血(因為夠高?)
幾乎80%都能成功檔下來,風師弟大概就30%吧orz
然後衝刺按得好的話,也不用怕雞掰男的連續攻擊,只要繞場的話根本打不到來著030
也因為地大哥一飛就是飛很遠(?),偶爾會出現脫離鎖定的狀況,不過只要鎖回來就大丈夫。3。
當然,我還是在他身邊邊跑步邊衝,這樣比較容易讓他使出這兩招
衝過去賞他雷圈就對了。3。(應對方式跟風師弟一樣,等謎的男出完招後再賞他雷圈)


對地大哥比較機車的大概就是
浮游砲:
這個我放棄躲了Orz
就看著浮游砲的出招節奏伴隨著補血讓HP像股票一樣的漲漲跌跌吧(順便伴隨著美妙的嗶嗶聲)
但至少一定得在最後一攤的浮游砲發射完後再補自己的血,不然沒啥其他時間可以補
我是多半死在這招,時機沒看好又沒補血就只好等著漂浮伺候

火龍捲風:
應對方式跟風師弟一樣,這一定艾用挖ㄟ馬奇亞ㄇ(ry (還來)
燒完最後一攤再補這樣最實際了
大概會來回燒5,6回來著030a(記得要裝那兩個根性技能嘿)

當然用跑步的能全部躲完,但多半還是會被燒到屁股
所以還是請先準備好你的補血吧

空中衝刺:
給他撞吧,至少在被他撞之前要先確定自己的HP是不是剩1滴,剩1滴的話記得要先補嘿
等他撞完之後在空中補血,
到時先落下來的謎的男也會像鯊魚一樣的在底下繞來繞去,或是出火龍捲風或是分身
快落地時就快點賞他雷圈避開吧(偶爾分身炸得到)

至於為啥一定要先在空中就補血
一來是為了應對他再次使用空中衝刺,二來就是遇到他使用連續攻擊時還可以僥倖存活逃掉030y

要用衝刺閃也是可以,技術夠好的話

分身:
一樣遇到這個你也只能祈禱了
最有效率的辦法就是一來要不是他一出分身就用雷圈乎伊死,不然就是先拖怪(?)之後再雷圈電下去
然後其餘看著辦。(你

釣魚:
對於已經拿掉空中衝刺的地大哥而言,這個按法就要稍微改變一下
其實被拉過去的期間,可以用雷圈或是補血斷這招
我剛開始打還是會反射性的按口wwwww然後就是鞭子伺候了wwww
記得要改按三角型喔www

沒被釣到的話也可以趁這時機補血


2條血之後---
之前就說過了,裝備了人品配備之後比較機掰的招就不太會出現
但為了以防他隱身
最好還是看到任何像是要使用風龍捲風還是火龍捲風的動作就給他電下去(不管出招了沒)
因為多半會是隱身

要是不幸隱身,就還是繞場跑吧
應對方式跟風師弟一樣,就繞小小的圈子,大概跑個兩步就衝一次,這就是所謂兩步一衝戰法(???)
這樣使出隕石或是核融的機率會比較小,人品夠好還可以全躲掉
偶爾會有死宣出現,但機率不大
要是不小心被謎的男的招給掃到,就用雷圈跟補血來賭命看看了
跟風師弟比較不一樣的是,建議要是地大哥血條見底了,能多快補血就多快補血,當然多少還是要看時機補

平均每3次隱身有2次便可安然全程躲過,喔K的@3@/
對地大哥而言,根性戰術很重要,畢竟沒辦法像風師弟那樣滾半天
像是連續攻擊,空中衝刺,火龍捲,浮游砲,分身這些
靠根性存活下來比較保險

大概以上吧



打敗謎的男之後就又想完成死亡筆記本了
全都收集到了,但卻發現有個迷你遊戲我完全過不去,
那就是大富翁最後一關啊啊啊啊啊啊

啊!!!!!!!!!!!!!!!!!為什麼我每次打完這

關一定當啊啊啊啊啊啊怎麼回

事!!!!!!!!!!!
第一次看到風師弟人品上身,踩到的不是自己的地就是四色地,不然就是機會地讓自己飛得老遠
風風實在人品大爆炸到自己的地師哥卻慘敗成最後一名..............
花了這麼多的時間,當了orz

之後不信邪,再玩一次
自己的地大哥總算當上王者了
..........但還是當了orz
 
我什麼都完成了就差你這塊大富翁的地圖啊................
大哥你行行好讓我完成死亡筆記本嘛我操.....................................(yay)

大富翁玩後感:

突然發現應該要改成20000元...!!!(噴笑)

另外2萬是最後一張起程之地地圖的過關最低門檻(欸



此帖留言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