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機動戰士鋼彈UNICORN(簡稱UC)(5/28更新)

自從入野和宮野都有當過鋼彈系列的主役之後(鋼彈OO中是兩人一機的絕佳組合吶=w=)

這次連內山也下海了!!!!!!!!!XDDDDDDD(爆)

巴哈姆特-機動戰士鋼彈UC

土豆網-機動戰士鋼彈UC線上看

聲優陣容:
≡ CAST ≡
バナージ・リンクス:内山昂輝
オードリー・バーン:藤村歩
タクヤ・イレイ:下野紘(←老實說這人的聲線偶爾像入野)
ミコット・バーチ:戸松遥
リディ・マーセナス:浪川大輔
ミヒロ・オイワッケン:豊口めぐみ
マリーダ・クルス:甲斐田裕子
フル・フロンタル:池田秀一
アンジェロ・ザウパー:柿原徹也
スベロア・ジンネマン:手塚秀彰
カーディアス・ビスト:菅生隆之
サイアム・ビスト:永井一郎
アルベルト:高木渉
フラスト・スコール:小山力也
ダグザ・マックール:東地宏樹

有標紅字的是有幫KH配音的(挨揍)
內山又是配主役的吶恭喜恭喜
鋼彈UC是今年的新番動畫這樣030Y(不過劇本好像是很久以前的樣子...?)
而主角巴納吉是操縱獨角獸機這樣030

不知為啥內山老是配Q毛的人是怎樣啦XDDDDDDDD(音操,噬魂:我又不是Q毛!!!)
而且聲線整個就是小六/阿風...!!!(鼻血)
怪了你噬魂還是音操的聲線不是不太一樣的嘛...?!!囧rz
不過後來聲線有放輕了就是030

有注意內山的人可以看看這部XP




既然都講到鋼彈OO了,我就大概敘述一下剎那(宮野)和沙慈(入野)之間的關係吧(炸)
 老實說雖然我偶爾會看鋼彈(鋼彈W,鋼彈Seed,鋼彈OO)還是超時空要塞(只有雪莉露那一代(炸))
但基本劇情我卻忘得一乾二淨(挨揍)
畢竟鋼彈系列總是脫離不了戰爭與政治嘛...

像是鋼彈W我只記得飛翼鋼彈的駕駛員是希洛,然後飛翼鋼彈很帥很作弊,沒了。(去死)

要嘛就是像鋼彈Seed的自由鋼彈的駕駛員是基拉(我個人習慣用日文唸啦...)
一樣很帥很神威,遊戲中對上他都要捏一股冷汗,沒了。(去死)
再來大概是基拉和伴侶阿斯蘭之間有著連雙方的女主角們都突破不了的深厚友誼(?)
阿斯蘭小時候很聰明,會做一堆像是哈囉之類的小型機器
從小阿斯蘭就做了一隻定情物機器鳥送給基拉(那隻機器鳥還是只有奇拉才有的喔XDDDDDDDDDDDDDDDD)
不過彼此之間隔著一座網牆,所以都沒有碰到對方
說真的我也不記得阿斯蘭送鳥給基拉是為了什麼了(炸)
然後阿斯蘭年紀輕輕就有未婚妻了

長大之後兩人卻因為立場關係而對立,進而互打
原本都是阿斯蘭試著說服基拉來加入他們,至少這樣就不用互毆了
然後每次對方發生什麼事下落不明,另一方就會擔心(炸)
有次阿斯蘭為了立場而狠下心(不小心?)把自由鋼彈(連機帶人)一起砍成兩半,後而落入海中
之後阿斯蘭一直自責,很奇蹟似的基拉還是沒死(炸)
(印象中別人總是說Seed是鋼彈系列裡面邏輯最扯蛋的XDDDDD)
阿斯蘭那欣喜若狂的反應大概就像358一樣六看到惡從忘城回來時一樣吧=w=
之後阿斯蘭受不了他這邊的人,印象中是阿斯蘭有帶著一位女性逃脫
後來被自己方視為叛逃而追擊阿斯蘭,一樣被擊中又落入海中(炸)
於是被基拉那一方的人所救
受到重傷的阿斯蘭躺在病床上,開頭第一句喊的名字居然是"基拉"XDDDDDDDDDDDDDDD
靠你們可以在狗血一點XDDDDDDDDDDDDDDDDDD

後來Seed第二部的"命運",主角原本是飛鳥真(印象中好像是鈴村健一配的?)
因為小時候被波及到戰爭因而有喪妹之痛,所以非常討厭戰爭
我沒記錯的話那時飛鳥好像還看到自由鋼彈的樣子,所以也很討厭自由鋼彈=3=a
雖然主角是飛鳥
不過後期的風頭好像又還是回到了基拉和阿斯蘭身上了你們在搞什麼啊製作群XDDDDDDDDDDDD
不過Seed我是跳段看的,所以我哪裡有說錯還請指正下Orz

啊,我要講OO的居然講到Seed去,回正題(挨揍)


OO雖然有全程看完,但是劇情是當中也是記不多的(挨揍)

OO的時代也還是很戰亂的時代
剎那(宮野)待的組織是自稱和平的武力集團(組織叫啥名字我忘了)
哪個地方要宣告戰爭剎那他們就武力壓制哪裡(炸)
其目的就是要讓世界的矛頭都指向他們
這樣世界就不會再戰亂
所以以國家的角度而言,剎那他們的組織是被看作是只會戰爭的武力集團
剎那小時候也是生活在戰場,有個紅頭髮的老師(?)在教導要怎麼在戰爭中活下去
但那位紅頭髮的大叔(CV:藤原啟治)其實是個戰爭狂

沙慈(入野)原本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學生,跟著千金七辣(喂)一起生活
老實說沙慈的女朋友的個性一開始我不太喜歡= ="
之後那位七辣前去參加某個地方的家族聚會,沙慈沒有去
結果那個家庭聚會被剎那那一方的某個...品性不良好的女生給轟了= =
然後女朋友的雙手就這樣沒了,沙慈也因此覺得悲憤
因為女朋友得知轟掉他們家族聚會的傢伙是剎那他們那一組織的人,因此決定要報仇

在OO中,擁有鋼彈製作技術的只有剎那他們那個組織才有(所以他們武力壓制都是一面倒XDDD)
因此有很多人窺視這個技術
甚至有國家高官說這種技術只有你們這個組織才有實在太不公平了,要捐獻出來之類的
雖然後期不曉得是哪位仁兄(應該是紅頭髮的吧?)把鋼彈技術教給各個國家
結果每個國家都用鋼彈來戰爭,使得剎那他們更難武力壓制了

我忘了發生什麼事之後沙慈待在剎那的組織裡頭,但沙慈並不承認與剎那他們是同伙
而且沙慈還宣稱絕對不殺人,但在這種時代要不殺人實在太困難(這種鳥事只有Seed的基拉辦得到(爆))
後期剎那的機體需要兩人合作操作,也因為人手不足(?)
於是剎那的搭檔就是沙慈
所以玩鋼彈的遊戲時,玩OO的鋼彈都會同時聽到宮野和入野合作的聲音XDDDDDDD
在旁邊聽我弟玩這台時都會聽得心花怒放(夠了你)
後期沙慈的女朋友以為沙慈也是剎那他們組織的一伙
於是沙慈的女朋友決定要將沙慈忘掉,視為同伙一併報仇=w=a
所以說真的沙慈也回不去了=w=
不過沙慈加入剎那他們組織的階段是發生在動畫第二季
所以想看沙慈和剎那合作就去看第二季吧(煙)

中途那個紅頭髮的一直在慫恿戰爭
想得到最強的機體然後再戰爭
後來當然是被剎那討伐了=w=(煙)

在OO裡主角威能開最大的是剎那
自行進化成"新人類"之後就與他那台鋼彈的特性達成了共鳴
(新人類以往都是細胞移植,只有剎那是自行進化,所以只有剎那是純種)
而新人類的特色就是可以與其他新人類達到同步率100%
也就是心靈相通,想要做什麼事都可以被即時知道
然後我記得新人類的眼睛在黑暗之下會有炫彩效果(炸)

而剎那與他的鋼彈達到共鳴之時
就開啟了心靈相通的絕招XDDDDD(聽我弟說這招太扯蛋了)
不管你是人類還是新人類都可以心靈相通
結果長年以來的誤會都就此瓦解,
然後Happy End。(爆)

嗯,以上就是鋼彈OO的人物關係=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