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5分多鐘洗腦地獄】KH-POPIPO (5/25再追加特典)

【5分多鐘洗腦地獄】KH-POPIPO手繪動畫 (正式放送)

搞了兩個月終於搞完了...!!Orz|||
水管的要是看不了可以請移駕至↓

感謝大家支持啊>口
原動畫參照:


--------------------------------------------

 自家動畫下載:

SWF檔下載_KH-POPIPO(sendspace下載點)
觀看的期間盡量不要做其他事情
不然會導致音樂與畫面不合的正常現象(?)
其他事情做越多越不合(炸)

貌似是我家電腦的頻率本來就比較快的樣子?
所以各位觀看swf檔時影片快於音樂也是正常現象Orz

-------------------------------------------

檔案狀況:
我自家看完全是配合的剛好,昨日請阿黑測試則是感覺音樂好像多了一段出來,不解= ="|||

基於技術問題搞了整個晚上還搞不出來Orz
要不是從flash轉出的avi,結果封包成影片片段的圖卻無法播放
要嘛就是把swf用其他轉檔程式轉成avi,但畫面會LAG的很嚴重冏
偏偏線上觀看的不接受swf檔
所以線上觀看什麼的還要等一陣子Orz
只能先讓大家下載swf過過目在此先sorry啊ˊ3ˋ

(5/17更新)
嗯哼,總之等影片檔出來還得等一段時間(吐血)
目前據我所知
Flash的"影片片段"只會在swf檔動起來,要在avi檔會動的話必須把物件調整為"圖像"才顯示得出來
為了配合我電腦的音樂,我把格率調整為13(預設是12)
結果現在要把POPIPO轉成avi檔時反而造成影片太快Orz
貌似是我電腦速率比較快的問題,用flash直接播放的音樂好像比用播放器播放要來得快了一點Orz
目前用premiere pro做後製處理測試

至於直接用swf檔轉成其他格式的方式我也有試過
基本"格式工廠"是全部都不能轉Orz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的swf轉檔程式轉出來卻LAG累很大|||
因此不考慮做swf轉檔的方式...|||

(5/23更新)
官方的SWF轉AVI/MPEG免費軟體實在太強大了...!!!!(掩面)
總之我終於搞完啦!!>口Q/
-------------------------------------------
個人心得:
由於想要KH全員登場於是做了這一部
本來還想加陸海空小時候&滷蛋青年(背面)&野村(?)的
基於音樂長度與個人技術與怠惰之問題於是作罷(挨揍)

因為半工半讀的關係只有每禮拜六日才動工
所以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才生出來|||(實際做動畫的時間可能也才8天左右而已(炸))
 

特典(?)收內頁






------------------特典1(?)-------------------------

某大把野村畫過的原畫都集中在這裡了
除了後來出的FF13,FFV13,BBS沒有放上

不過野村渣畫大姐姐們還是有露大腿的堅持嘛...(奸笑)
這樣看下來KH真普遍級(炸)

話說回來法米獸耳小夜子眾真的是野村畫的啊...!!!(顫抖)


------------------特典2-------------------------
 

KH-AGAIN_高清,高彩,不LAG,線上觀看版本

在進行KH-POPIPO測試時觀看之前的作品翻到的測試影片
我直接放這個上來不就好了嗎...?!!Orz(撞牆)

之前要是有大大下載KH_Again.swf檔也是影片太快的話大概也是正常現象了Orz
我現在看swf檔就是影片太快,見鬼了Orz
這檔案是mov檔
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影片對不上音樂的問題了吧...?
要是有哪位大大需要這個檔案
我再另外開放下載空間吧030/


-------------------------5/24更新--------------------------------
昨天在你摳找到有位Naruto的動畫製作神人
並在其中找到了這一部:
(宇智波一家形象崩壞注意)

這位動畫的UP主家的鼬都可愛到炸翻了XDDDDDDDDDDDDDD
面不改色的進行搞笑太神威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部原OP"すごいよ!!マサルさん"貌似是很久以前的動畫了
(在某個FF7動畫製作神人的某部嗚嗎嗚嗎PV也有出現過一段)

因為覺得歌不錯聽(一方面是覺得OP畫面很搞笑),於是有記下來:
(全首)

中文歌詞請至→歌詞補完計畫

...
為什麼動畫組可以把一首歌搞成這副德性。(掩面笑)


-------------------------5/25再更新(告非)--------------------------------

數據六整個反派擔當了...!!!!(抖抖)
超黑的啊這傢伙!!XDDDDDDDDDDDD
真是XIII機關的精隨都學得相當透徹吶...!!XDDDDDDD;;;;
還什麼"計劃達成",計劃達成之後還很有成就感的在笑
媽啊六六也會開始算計別人了...!!(狂汗)
真是機關教育有方!(拇指)

上一回忘卻之城,數據六跟數據空講說這裡就是"失去意味著得到,得到意味著失去"
不過每進去一次世界,出來之後就會忘了那個世界發生的事情...應該是這樣吧?030a

上一回的世界發生啥事我忘了(天啊我居然跟數據空同步了(狂笑))
這回是阿格拉巴,沒抓到艾格就得整個重來

不思議之國,愛麗絲又忘了自己是誰,UP主故意選取錯誤的答案回答愛麗絲
答覆之後就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了,結果數據空被紅心女王叫去
直接認定數據空是偷取紅心女王的記憶的犯人,其原因就是數據空欺騙愛麗絲這件事(炸)
在數據空要被砍頭之際,數據空回到了忘城大廳,
不思議之國過關了。

雖然不記得剛才發生的事了,可是,心在痛。


然後是輪迴之鎮
一樣也是席德拜託數據空去尋找三隻鴨子
三隻鴨子都找到並且談話過後,經過一輪Heartless戰
戰完後前往席德所在之處
少了一隻鴨子,青色的鴨子沒有回來。
因為談話對象的順序錯了
輪迴之鎮過關。

一樣,數據空的心又痛了一次。

之後數據六才脫口爆出他的計畫
計劃就是讓數據空感到悲痛,進而墮入黑暗
似乎這計畫比數據六預想中的還來得容易完成
一開始說的什麼"失去意味著得到,得到意味著失去"
結果根本就只有"失去記憶,得到悲痛"這檔事

數據空氣憤的向數據六攻擊,數據六閃開了
數據六提出了"反正你也不記得他們,再這麼下去你也只會繼續得到悲痛並墮入黑暗,"
"不如離開這裡吧。"
於是數據六的身影就消失了

數據空想想這樣或許也是對的,真的是誰也不記得,只知道心在痛
於是往大門前進

這一章就到這裡
以上有錯指證Orz


....我真的為空的未來發展感到擔憂啊XDDDDDDDDDDDDDD(炸)

 
以上,不定時修改&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