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NARUTO 電影版-火之意志繼承者 雜談(5/21追加)

土豆網-NARUTO火之意志繼承者

其實是昨天我弟租了DVD來看
因為剛回家時間不多的關係
只挑爆點和戰鬥部份看。(挨揍)

這部啊...
除了佐鳴以外其他配對幾乎都出現了@_@;;;;
像是什麼鹿鳴(鳴鹿?)啊,寧李(李寧?)啊(←這個還搞出合體技了)
◎以上幾個不要問我誰攻誰受,我不想研究Orz

還是祭鳴的(雖然在電影版裡看起來像鳴祭)
甚至是最後卡鳴都出現了Orz
而且在電影版中還被公認Orz(?)
難怪我怎麼總覺得PIXIV會出現大量2代卡鳴圖Orz
卡卡西去跟你的大和還是帶人還是伊魯卡搞吧Orz

條列式感想啟動:
‧這部劇情不怎麼完整,敵人死得更莫名奇妙,因為火影人數眾多所以小反派很快就領便當了,也因為Boss比鳴人還笨,所以領便當的速度也挺快的
‧因為這次反派的主題是"奇美拉"(即合成獸),所以反派幾乎都是合體來合體去的
‧雖然劇情與設定嘛嘛但是戰鬥畫面和流暢度與殺必死可以看看這部
‧感覺這次電影版殺必死很多(?)
‧一開始祭被擊落鳴人跑去救他,後來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走(讚啦)
‧天啊為啥英雄救美這老梗我老是吃不膩(撞牆)
‧小櫻為了說明鳴人左肩受重傷還硬是要跑去救祭結果硬把鳴人的衣服扒下來(天吶我被鳴人的肩膀+鎖骨&衣衫不整給萌殺了)
祭整部下來感覺好可愛,是說那個什麼"女人對策"是連鳴人都適用嗎???Orz
‧志乃也好可愛ˇˇ尤其是這次的對白XDDD
‧為了打擊S傾向的反派,寧次和小李使出了合體技擊敗敵人,真是絕對防禦與攻速的絕佳組合啊這兩位= =
‧合體技是小李先對寧次表蓮華,寧次再同時用回天向下攻擊(奇妙的是敵人居然爆炸了)還有就是小李你對同伴表蓮華一定要用繃帶包住嗎???這樣看下來寧次被包住的樣子還挺害羞的
‧本傳的故事用電影版的流暢度去表現就一整個質感很棒@@
‧小櫻的招式除了打地板還是打地板Orz
‧雛田總算有出招的鏡頭了媽媽我好感動(掩面)
最後Boss戰卡卡西那美妙的側翻笑噴我了(戰鬥監督是誰給我站出來!!!XDDDDDDDDDDDD)
‧雖然最後風遁‧螺旋手裏劍(一點也不手裏了好嗎XDDDD)有華麗到,不過這麼大一顆在上空轉啊轉的你們是沒發現到喔???冏
‧卑留呼(男生,最終Boss)身上有三個血繼限界(冥遁,鋼遁,迅遁,再加個卡卡西的話是要叫做倫敦輪遁嗎??Orz),組合起來的話是很威沒錯,可是迅遁你是只用在小櫻身上喔這位先生??Orz
‧雖然電影最後沒有一貫的女主角後宮收尾,不過倒是開啟了卡鳴梗Orz(還是說卡卡西是這次的後宮對象??(炸))
‧最後卡卡西明明沒有像鳴人那樣的世紀大告白,只是對鳴人笑著說:"你果然跟他(帶人)很像^ ^",這樣就開始了一堆不必要的誤會小櫻你們也太誇張了吧Orz 腐橋段不要隨便用啊製作群Orz
‧感覺小李的一句:"這就是青春的一頁啊!!"比其他什麼"卡卡西和鳴人果然有一腿嗎"還是"(前略)這就是戀愛"...etc 都還要來得歡樂XDDDDD
‧有腐橋段好是好啦可是卡鳴不是我的菜啊Orz|||
‧要是以上這個腐僑段是用在佐鳴身上我想我應該會開心(靠夭)

以上

另外在巴哈看到了NARUTO疾風傳-終極風暴2的遊戲消息
‧操控人數多達40位
‧木葉村1:1忠實呈現
‧內有曉的佐助和仙人模式的鳴人
‧有單人模式與連線對戰模式

該說真不愧是XBOX/PS3的遊戲嗎?
不只畫質和流暢度提高,連人物可以晃動的地方也變多了(EX:頭髮,衣服)
之前玩終極覺醒的地圖就已經夠大了居然還可以更大啊冏
雖然我沒有PS3但我還是期待下

這麼說來KH3出在PS3上的話
期待劇情又臭又長or地圖大得要命ˇ>w<(咦)


------------5/21追加--------------
以下,NARUTO漫畫最新話劇透有,慎入






先小小抱怨一下...
巴哈一群正常人嫌火影腐味劇情越來越多,但還是會乖乖追連載,真奇妙。
會覺得腐味很重也是看自己腦袋的造化問題吧Orz
甚至有人說啥火影整個變BL了,很難看
我個人是認為...去你X的BL,有種先給我去看正統的BL漫再回頭來說火影是不是BL吧=皿=
拜託你們不要把BL的定義給廣泛了=皿=
難不成我喜歡我的朋友這樣就叫GL?拜託你們行行好吧Orz

而且雖然說鳴人對佐助的執著到一個不正常的地步
但你們也想一下"鳴人"這個名字不就是代表著"執著"與"永不放棄"嗎?(詳情見vs六道培因篇)
要是連鳴人都放棄佐助了他就不叫"鳴人"了啊Orz
自來也會哭滴呀
雖然我知道放棄佐助是個很正常且合理的判斷
不過你們有看過哪部漫畫的主角是正常人嗎??=_=;;;

雖然我是枚腐女但我還是會把本傳與妄想分得很清的=3=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
話說回來雛田自從告白後就人間蒸發了岸本你在幹什麼XDDDDDD(噴笑)


回到重點
漫畫最新話的裏鳴超可愛的//////(喂)
而且每次都從瀑布裡鹹濕豋場,超讚的(靠)
與其叫他邪惡鳴但我覺得叫裏鳴會比較貼切
他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邪惡但內心根本沒有邪惡到哪去啊XDDDDD只是眼睛黑了點而已嘛(炸)
要說裏鳴的個性,大概就是
"長期遭受他人排擠而孤獨所產生的對他人不信任感與警戒心",這是很正常的自我保護本能

在上一話裏鳴一直對表鳴強調"你是打不倒我的=V="
結果兩人對持過後都倒在地上(水上?)
裏鳴邊爬起來邊繼續說"你是打不倒我的=V="
...傻孩子你也打不倒他啊!!!!!!XDDDDDDDDD(爆笑)
真是太可愛了這人XDDDDDDDDD

然後在這一話表鳴說了一些話,讓裏鳴回說"我不明白你的意思"這句話不知為何我也覺得超可愛的XDDDD
明明是自己卻不明白自己的意思,真是太奇妙了XDDDD
也因為表鳴的蠢蛋發言而使裏鳴一度惱羞,超可愛的啊XDDDDDD(夠了你)
裏鳴還說什麼"我是最理解你的人,不可以隨便就相信他人啊!!!"
話說先生你哪位啊XDDDDDDDDDDDDDDDDD(爆)

因為裏鳴本身就是對他人的不信任感與警戒心的存在
表鳴則是發言"要相信自己可以讓別人相信自己"(嗯?好天元的繞舌(炸))
可能是因為這句話有威脅到裏鳴存在的理由
裏鳴想一度毆打表鳴卻被表鳴吃了一記"用所有動漫畫中最主角威能的一招-擁抱"XDDDDDD
之前才看過Angel Beats的音無先生用這招對付魯魯休副學生會長的說XDDDDD(而且還抱得超流暢(炸))
結果當然是副學生會長徹底被音無先生收服了XDDDDDDDDDDDD
繼勇者傳說動畫到現在我已經看到第三次了XDDDD這年頭是怎麼了啊XDDDDDDDDDD(噴)
之後裏鳴當然就被粉碎啦=3=
然後就覺得在巴哈講的"相信我之術"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XDDDDDDDDD(狂笑)
(順便一提在PIXIV就可以看到有人畫表鳴跟裏鳴的圖了,速度真快(炸))

可惜岸本沒有在這部份多作描寫,兩話就結束了裏鳴(上一話還穿插八尾的過去)
不然我還蠻喜歡裏鳴的說

自我保護有什麼不對?
只是不想再受傷而已。



不是我要說,某佐真的該抓起來打(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