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石元丈晴

最近知道了阿虛的相關曲目作曲家是石元丈晴
我本來從18禁世界開始就挺關注石元這個人的
今天查了資料才發現他也有參予製作FF7CC,DFF,FFXIIIagito的作曲...!!!!XDDDDDDDDDDD
雖然早就知道石元是歷代FF的御用作曲家
可是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FF7CC的作曲也是他啊...!!!!(抖)
扎克我對不起你~!!O口Q(何)
FF7CC跟358一樣的悲劇遊戲
我以為他只專做像18禁世界還是阿虛這種調調(哪種?)的曲子
印象中FF7AC的重金屬風格作曲是不是也是他啊?忘了

說真的整個FF7系列,
只最清楚扎克的故事了XDDDDDDDDDDD(爆)
雖然也有看過我弟玩FF7DC的文森的故事
但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XDDDDDDDDDD(炸)
我連跟著文森一塊私奔(?)的那位小女孩叫啥來著我都忘了啦XDDDDDDD

之所以FF7CC記得比較清楚,可能是因為有小狗扎克和美人雲小弟弟的加持(?)
又加上日文版和漢化版各玩了一遍的關係吧?
雖然我任務沒有全打完(爆)
明明知道是一塊死人遊戲還照樣跑去淚腺崩壞(358是第二款)
現在回味FF7CC的音樂聽到主題曲還是多少有啾心到
水姐你就至少和狗狗扎克約會一次吧O口Q雖然"英雄"這稱號扎克實際不會拿到手O口Q

如果幼犬扎克真的在KH拿到英雄稱號的話算是完成了他的遺願吧XDDDD"(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