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這....真不曉得該分在哪一類XDDDD

日版星空的聲優配音釋出了~!
從首頁走實在太慢了
所以我直接貼人物介紹頁面
星空日版聲優試聽
背景音可以關掉,不影響聲優的試聽

我只能說...
到底是下野的聲音像入野還是入野的聲音像下野啊~~~?!!!冏冏冏
索瑪的聲音怎麼聽都好像入野2代空喔!!XDDDDDDDDDDD|||
不過要聽好多次我才聽出跟入野2代空稍稍的不一樣...
感覺下野的聲音...,比較嫩?(啥形容)

真要嚴格比較的話...下野的聲音聽起來比較穩重...?(被入野巴)

下野有配過BL廣播劇的資歷,至於有沒有床戲是不曉得
要是有想要聽假入野A的聲音可以注意一下下野...(被巴)


另外羊咩的聲音真的會讓人聯想到天元的那位公主
蘋果和王子也是,也會讓人聯想到Clannad的杏和龍與虎的北村XDDDDDDDD(突然發現我的動畫觀看範圍還真是廣大|||)
王子的聲音真的怎麼聽怎麼欠打XP(喂)

剩下的大概就是大舒和伊姊
不是我在說,大舒的聲音真的大叔了XDDDDDDDDD
大舒你總算大叔了啊~~~O口Q(拭淚)(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啊)

然後伊姊的"啊啊..."聽起來有點A...(眾踹)



題外話:
下次V-JUMP的BBS消息將釋出布拉格(機槍)迪蘭(六槍)艾爾伍斯(萊叔)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