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KHBBS同捆機出爐~!!(11/19更新JUMP雜誌圖)

巴哈姆特-BBS同捆機

要是巴哈懶得登入的可以至
天幻網-BBS同捆機
不過巴哈給的圖片比較清晰啦030



...這次也是要來搞個PSP中的LV包麼?


另外
KHBBS官網
追加PSP同捆消息與新增兩個世界,分別為啟程之地與睡美人世界(忘記叫啥地名了|||)
帶領各位往各個世界趴趴走的導遊是水姊姊ˇˇ
(這邊稍作修正,導遊會隨著進入官網的角色是誰就會是哪隻擔任導遊030/)

不過...貌似還不怎麼穩定...冏

因為在我公司還看的到PSP同捆機的消息頁面,
世界部分我只知道有新增但我不敢在公司大剌剌的開來看
想說到學校再看
結果我看不到同捆機消息頁面
去世界介紹那裏奔去啟程之地
等了好久啥都沒有(睡美人世界也一樣),跳回來只知道水導遊分身了XDDDDD(驚)
另外就是每刷新一次網頁每次世界的位置都會變動這樣030(不曉得到時候BBS是不是也是這樣?)

SO...等我回到家再用自己的電腦看看吧XP|||
回家用筆電看官網...,同捆機頁面能看了...,睡美人世界也能看了...
就是起程之地不能看啊!!!!冏冏冏(敲桌)

-------------------------------------11/19新增--------------------------------------------
巴哈姆特-BBS跳跳掃圖

這次新增D社世界
怎麼說呢...這次的皮特衣服是我看過最沒梗的設計了XDDDDDDDDDDDDDDDD
雖然對之前2代的皮特衣服仍然有點感冒...,不過現在完全沒那感覺了XP(喂)
這次皮特貌似是假扮身分,然後另外取一個名字
然後D社世界貌似是在舉辦祭典...?
好樣的王樣在外面歷經風霜你們居然給我在自家舉辦祭典........!!!XDDDDDDDDDD
我只能說不愧是D社嗎??XPPPP|||

雜誌右下角有新增BBS壁紙...
還可以看到阿虛的大頭整整大了滷蛋三倍(咦)
這人哪天也是會把師傅給幹掉的吧這人= 3 =(咦咦)

...還有不知為啥的地風水這些動作看起來好蠢。(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