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星空幻想日站開張~

羊咩咩你的稱號該換人了XDDDD
應該換成:

守護天使-索瑪(炸)

(羊咩:那我的稱號呢?!O口Q)
(Herb:那...那換成"百病不侵-娜奇"?(噴)(順帶一提大舒是"大叔寶寶-舒博爾"(被踹)
(羊咩&大舒:?!!O口Q)

星空幻想日本官網

網站...
超讚!!!!@ 0 @///////////

雖然巴哈有些人說感覺走掉了,音樂還是用電吉他...orz

可是對不起我不厚道的超級喜歡電吉他版本啊!!!!//////(掩面)

聽起來朝氣許多了~

不知是韓國人設繪師重畫還是日方的人再重畫一次...
總之感覺比較漂亮了(我覺得啦)
索瑪整個可愛掉了XDDDDDDDDDDD(他的腹黑因子去哪裡了啦官方!!XDDD)
舒博爾往扎克路線(啥鬼)前進中XDDDD
不知爲啥的只有索瑪的原畫中居然是穿8級裝XDDD
而不是最一開始穿的XDDD|||
(我承認8級裝是比較好看啦不過就只有索瑪莫名的先升級了就...XPPPP)

日方做的比較狠
他直接買斷
所以往後日版星空會依照日方他們自己的走向...
(像現在星空一些設定和系統已經跟韓國的不一樣了)
...幹的好啊可惡我又看不懂日文...Orz
雷爵不該這麼早代理的...(喂)

不過日後期待日配!!XP(被巴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