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布拉格...大叔?冏

KHInsider-VJUMP KHBBS雜誌清晰掃圖

我只能說...BBS果真是週週都是爆點...(咦)

...野村阿渣把帥大叔還給我啊啊啊啊-------!!!!!!!O口Q

機槍叔沒有了眼罩,白毛馬尾和疤就一整個好穿越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怎麼辦?XDDDDDDD
改很少又覺得好沒梗(六槍,萊叔)
改太多又覺得好穿越XDDDDDDDDDD(機槍)
我真的越來越還懷疑我是不是在玩一款叫做KH的遊戲???XDDDDDDDDDDD(爆)
 
就算機槍叔在BBS是重點人物但也不必這樣吧??XDDDDDDD
另外就是機槍...,原來你的身材這麼纖細呀(爆)
服裝上特色則是脖子上面有綁了條科學小飛俠的圍巾

滷蛋大叔還可以被誘拐喔...噗嗤

BBS新增小遊戲-KB賽車(爆)
為什麼在BBS上也可以玩到賽車啊啊啊啊野村?!!!!!!!!!XDDDDDDDDD
從人生街道到陸行鳥賽車...好樣的
下次還會出現什麼呢?=_,=|||
感覺光玩BBS就玩到好多種類型的遊戲=_,=|||
果真是一Key在手,世界遨遊啊。(煙)


至於皮特...就略過吧。(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