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只要有恆心! 只要有毅力! 人人皆可成為神!!(屁) (新增NO.13)

最近在畫本尊六VS數據六的......漫畫
不過不保證會畫完就是了...(小聲光速閃)

近日開始攻略數據化XIII機關了
等級89級
Keyblade:
最終兵器
防具:
一個什麼防具的我忘了(打)
紅緞帶
藍緞帶
金緞帶
沒錯我家空的腦袋上除了有銅王冠還有三種顏色的緞帶吶XDDD(花痴)

飾品:
丸姐鐮刀吊飾加強版
側室書本手環加強版
其餘我忘了(歐)

剩下丸姐鐮刀吊飾初版給了陸(陸還外加了一個藍緞帶XD)
側室書本手環初版給了唐仔
樂姐苦無項鍊加強版給了老高
至於樂姐苦無項鍊初版...
積灰塵中XD(電爛)
一天內打敗了NO.13,12,11,6
打數據XIII機關並不會分給你半點經驗值喔~ˇ(燦笑) (燦笑個頭!! 囧)
基本上我不像KH魔人搞什麼無損傷推倒機關眾的創世紀變態紀錄
能打倒他們就不錯了啦(翻桌)
反正,如標題
只要有恆心! 只要有毅力! 人人皆可成為神!! (神你個大頭!!)
我就靠著拖延戰打敗了以上4位...
反正招式都很固定XD
我還突然發現我家的唐仔跟我還真是合得來XD
我沒MP時他正好有MP.
我有MP準備要補血時剛好唐仔與老高都掛了XDDDD(老高比較能撐)
原本打算丸姐打完打賭徒大叔的...
不過為了合成材料所以就先跑去打側室了XD(歐)

以下
一點小心得





我這人戰鬥幾乎都不變身也不吃補血瓶的...(雖然吃了幾個orz)
不過再次呼籲~
反彈魔法真的是個很好用的東東~~~XDDDD
NO.13
空身為KH2FM的主角(六:泣)
當然就要先打他啦~XDDD
一開始
咱們可愛的數據機關六揮了揮,抖一抖了Keyblade(最好是)
周圍攻擊(就是他一開始用的那招)
再來就是他愛用的周圍攻擊啦
這招可以用反彈魔法或是反彈(口)給彈回去
不過建議是用反彈魔法
這樣才打的到六
打到六時再衝過去猛K他唄XD
對六連續攻擊,在第一次終極技時記得要停下來(除非你有裝二次終結技)
不要在接下去了
當六被打到空中時他會無視攻擊突然打回來
當然也建議不要跟著六打到空中去(汗)
連續攻擊
在這時建議用反彈(口)擋掉
因為跟六硬拼不會有好結果滴
大概按個兩次就不用再按了
之後六就會跑向遠方
然後像燕子似的攻擊過來
這時只要往旁邊閃就OK哩(用滾或是迅速往前移)
大絕招.光魔法攻擊 (私人空間)
這招的使用時間頗長
只要會飛行LV.7就可以閃過了
我通常都利用這段時間補血and回魔
特殊攻擊(搶六的鑰匙)
這完全看六要不要跟你決鬥啦
順利搶到這傢伙的鑰匙後
六這傢伙會一直猛放光線
自己跑到一角躲避去
所以只要追打他即可XD
不過還是要注意光線啦
畢竟那也是扣蠻多的
血大概扣到一半左右時:
周圍攻擊(光)

這時候的周圍攻擊會多出幾條光線
反正只要擋下來就不成問題
與上述做法一樣
連續攻擊(光初段)
與普通的連續攻擊差沒多少,只是多了光線
只要擋下來即可,與上述做法一樣
大絕招.光魔法 (私人空間) (夠了沒= =)
特殊攻擊
與上述做法一樣
移動攻擊(二段)
這是六後來比較麻煩的攻擊
他會盡量瞬移到你旁邊把你打爛(咦)
這招與空的最終型態其中一招很類似
血大概剩幾條時:
周圍攻擊(光)
連續攻擊(光二段)←在六的最後一招發動時左右會各蹦出三條光線

特殊攻擊
大絕招.光魔法 (私人空間)
(還來啊?!)
都與上述做法一樣
有事沒事光線攻擊
這嘛...
就要看你的反應and技術來閃囉
移動攻擊(五段)
這招後來連終結技都蹦出來了(汗)
也扣蠻多的
通常用飛行LV.7就可以躲掉了
不過這招只要被逮到通常都逃不掉啦XD
成功死數據六後
他就會送你魔法力+1的補品
...
原來六是治癒系的呀(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