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押忍! 戰鬥吧! 應援團!2 之 燃燒吧!熱血韻律魂!

賀!!
押忍! 戰鬥吧! 應援團!2 之 燃燒吧!熱血韻律魂!
完整破關!!!XD


最近玩了應援團2
真的是比前幾代的還要難呀XD
華麗最終關驚險滴低空飛過XDDD
還是跟以前一樣...
華麗模式最終關玩完後俺的手一直抖的很厲害...囧
不過我家的威風堂還少了兩張圖片...
可能是格付問題吧...?囧
之後試著用氣輕模式全部X看過關KUSO結局
結果在玩小學生那關的第4段不小心掛了
然後團長居然很親切的冒出來讓我起死回生?!!!囧XDDDD
聽說那是只有在氣輕模式才有的系統?

詳情請看應援團官網
不知為何這代比以前幾代帶有點萌味...?(囧?!)
經過激烈模式的最終關太陽老爺老是不給我燒起來(最後還是燒起來啦XD)
長時間的相處後(?)讓我覺得...
雙方的團長怎麼那麼配啊啊啊啊啊?!!!!囧囧囧

以下心得(屁)

因為Photo Shop還沒灌,所以就拿繪圖聊天室來塗鴨了XDDD






丸姐姐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