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威叔...可不可以當作不存在呀?(歐)

之前天空不穩定
不知為何吃掉了我一篇有寫關於威叔的幹架心得(喂)
我到底要不要重寫啊...?orz

以下,其餘幹架感言(喂)




因為年代過於太久(咦),所以我幹了什麼事幾乎全都忘光光了(爆)

NO.4
威叔
總之
裝上一切與火有關的技能,裝備,武器
建議惡的Keyblade裝在最終型態的武器欄(以方便燒烤威叔)
最終兵器裝在普通型態的武器欄(以方便打爛威叔的盾)
相信我
與其用拷打的不如用燒烤的吧!!XDDD(喂)
戰前準備好了之後
就開始對威叔燃燒你的熱情吧!!!XP (喂喂喂囧)

NO.3
六槍大叔
這個人嘛...
攻擊力強,防禦力也強...
蠻難纏的...
抓他的RC技是非常重要滴
戰鬥一開始他會送三顆風彈給你
要預測好射過來的時間然後再反彈(口)就OK了
要是被打中了就快點用反彈魔法吧ˇ
之後他會慢慢的裝酷走過來
他一有動作時就反彈(口)
這時他會出現緩衝動作
然後就開始拼命的吸取RC技吧XD
吸夠了之後,在他攻擊前變身成最終型態
然後以最終型態的姿態對他使用RC技

會扣比較多
還有當他飛到上空往地上攻擊時
看著風的流向速度在他擊中地面前跳起來
在跳起來的途中也可以吸取RC技
到最後六槍圍繞著空時
當六槍往上飛後馬上使用反彈魔法(反彈(口)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擋囧)
或是用LV.7的飛行躲過吧

反覆上述這些動作即可把他踩爛在地上XD(喂)
嗯?
六槍大叔發飆時怎麼辦?
那你就不要當個像空一樣白目的小孩(喂)跟他硬碰硬啦XD,閃就對了= =+

NO.2
2號大叔
說實在的這傢伙真的非常適合去打NO.11磨菇...orz
雖然這傢伙攻擊力不高,但連擊多,速度也快,還超愛瞬移囧
也是蠻難纏的對手
在他瞬移後,大概1,2秒後才會發射光彈
所以不要一看到他出現就反彈(口)喔XD
如果看到他出現在你頭上時就馬上反彈(口)

有的光彈反彈回去擊中他會造成緩衝動作
在這個時候去猛K他吧XD
其中
當他發飆時
一開始他會順時針連射光彈
適時的跳起來閃過即可
之後他會瞬移到外面
逆時針的發射光彈
你只要與他一起逆時針的在場地繞圈圈即可
最後一擊時
你只要在他身邊繞圈圈就可以躲過所有攻擊了(一定要用跑的喔,不要用滾的或是飛行)


NO.1
牛牛
這傢伙...
算是我看過幹架姿勢最優美,且最悠哉的傢伙orz
第一階段
戰鬥初期
適時的看著他的動作適時的反彈(口)攻擊
戰鬥中期
當他發動光劍攻擊後,擋下,他會連續發動光璧,在這時你按口時瞬間按O
會破解他的動作,這時衝去猛K他吧
在初期時他發動連續攻擊時幾乎沒有徵兆
在後期時當看到畫面變暗時的瞬間就代表他要發動連續攻擊了
第二階段(陸合作有)
一開始不要靠近牛牛
他會一直猛放光球
用飛行的慢慢接近牛牛吧
抓到牛牛後一頓猛K
適時的注意空的HP不要太少
因為牛牛隨時會抓空來威脅陸囧(像我家的空就被牛牛抓過3,4次左右了囧)
發射光彈時
盡量都用反彈(口)擋下來
最後圍繞在空身邊的光彈發射後
牛牛會接著連續發射光彈,擋就對了囧(看是用反彈(口)還是反彈魔法都可以)

打趴他們後除了威叔皆會送你 "攻擊力+1" 的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