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KH茶會一日遊+XIII磨菇補完~(NO.1,3,5,9,10,13)

KH茶會...
跟一群KH腐女同好們一起玩KH果然就是不同凡響~(爆)
就像去看鋼鍊的電影看到萌萌的部份大家就一起尖叫的Feel是一樣的~XD
今天很難得居然讓我遇見...
傳說中的9片OST!!
這這這...
拿著它手都會顫抖呀...。 口 。(抖抖)
阿慧呀~你真是太神了~(爆)
還讓我遇見了傳說中的王國之鍵與往昔之回憶呀...(抖抖)
而且途中阿黑還去敗了個KH2FM+的秘笈...(驚)
到是裡面牛牛的原畫終於有PO出來了
意外的性感呀~(轉圈圈)
很難得的機關六終於也露面了~XD
真想敗一本...
可見宗教信仰的力量有多大~(不對)
不過還有見識到撂倒數據XIII機關的強人~
不過惡君怎樣就是不給面子(汗)
唉呦你在大家面前乙女一下是會怎樣喔= = (是真的會怎樣囧)
不過我才81級...
只有撂倒小薩的實力而已...(而且還是革命好幾次...囧)
拿到的王冠還是有著保護色的銅色吶...(死)
銅色的王冠戴在空的腦袋上誰看的出來呀!!(翻桌)
還有遇到草本優格與阿慧和邪衣呢~^ ^(好像吧?抱歉我的記性非常差囧)
草本優格CO小六來茶會...
早知道就來CO個波音來茶會了...orz
說到邪衣...
他CO的陸很讚呀!!
尤其是機關陸的時候!
那個腰!!(指指指) (歐飛)
總之~
茶會很好玩~^ ^

以下,XIII磨菇補完NO.1




首先
先把技能 "地上攻擊次數+1" 拆掉
把 "地上,空中攻擊次數-1" , "終結技" 裝上
啟動NO.1之前先變身成智者型態
啟動NO.1之後請先猛按三角形(一定要比NO.1快)
當他找不到你時
請連按O鈕猛K他
發動終結技K他時NO.1又會呈現無敵狀態
只要當NO.1又呈現無敵狀態時就要猛連按三角形
即使終結技還在發動中時也是可以按的喔ˇ
只要動作都比NO.1快即可

NO.3
先行裝上 "吸東西的範圍增加" 技能
起碼要三個
要是只有兩個的話
空的神鬼奇航中的Keyblade也有 "吸東西的範圍增加" 的技能
這是在裝上這把Keyblade就有三個這種技能了
再來你只要好好的跟著NO.3邊飛邊撿球嚕^ ^

NO.5
這隻我打他時等級已經81了...
反正盡量就是把攻擊力提到最高就對了
我這等級打他還需要變身成最終型態
兩把都裝攻擊力最高的Keyblade(一把為往昔之回憶,一把為邂逅的二人)
(抱歉我那時候還不想打小薩,也沒合成材料練最終兵器...orz)
有事先先跑去冥界鬥技場拿了幾個攻擊力增加的補品
一樣把技能調到只用終結技
打NO.5時就用最終型態跳起來
這樣扣比較多^ ^

NO.9
這隻比較麻煩
畢竟是要讓他轉圈圈的(陀螺轉)
一樣先把攻擊技能調到只能用終結技
要啟動前變身,還是啟動後變身成智者型態都OK
反正啟動後只要不打NO.9他也只會對著你打屁屁(聲音還很響亮冏)
啟動NO.9時
以下圖解


多打幾次就會知道
NO.9會循著地板花紋最外圍的圈圈行進
這時空只要依循著比較小的那個圈圈行進即可
射過去的冰彈盡量與NO.9呈現30度角
這樣它比較容易持續轉下去
轉的好的話他會再轉個3,4次
要是正面迎擊還是反向射擊的話他很容易就停下來了
畢竟這是要靠技術的
並不會一次就會成功喔^ ^

NO.10
盡量裝攻擊力高的武器
也盡量裝只發動終結技的攻擊模式
再來就是要靠你的眼力啦^ ^
要是客倌您的眼力不好
可以邊按暫停鈕邊追蹤本尊喔^ ^
順利抓到本尊後...
一句話

抽!!
NO.13
打完超自虐12隻魔菇之後
就前往虛空城的大溪谷去拜見NO.13啦XD
12隻魔菇任務都完成後
他們會邊發光邊呆在原地
他們的前方會有一陣曙光照下來
只要對著曙光按三角形
自認為是神的NO.13就會從天而降XD
其實NO.13也才比NO.8大一點點而已XD
給了你磨菇串Keyblade之後
他就會帶著其餘12隻自虐磨菇軍團往上飄消失在空中...XD
同時也得到了蘑菇的証明與有著保護色的銅王冠
吉米尼筆記本全Heartless資料也全補完了。

要是我的方法很困難的話
也可以參考天幻網的作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