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光燈/飲料機/魔法石-轉蛋/扭蛋 開箱


自從開始買盒玩轉蛋扭蛋之後,尤其是買了re-ment家的,發現普遍的袖珍轉蛋都沒有re-ment還迷你
對我這種以bring arts這種1/12為主的比例來說大多轉蛋類型的都會偏大
所以在買之前都會再跑去查有沒有開箱照可以參考

而這次有鑑於感興趣的轉蛋在網路上意外的沒有什麼開箱文
打算來貢獻一點開箱參考w

本來想說要不要噗浪打一打就好了,想到圖片不少又加上噗浪的內容在google搜尋關鍵字不是那麼好搜尋
就特地來開個網誌寫好了


這次是
"TOYS SPIRITS 真的會發光!日光燈(附磁鐵)"
"TOYS SPIRITS 業務用飲料機"
"TOYS SPIRITS 魔法石盆景品P3"

這三個扭蛋類型袖珍開箱

首先是"真的會發光!日光燈(附磁鐵)"


我買的是D款黃光圓形燈

配件分別是:
-可拆燈罩
-日光燈管(可拔下來)
-一片雙面3M貼片
-一片單面3M貼片的磁鐵(磁性較弱,但不至於燈的重量會被拉下來)
-內置電池3顆

銬住燈管的四個角是軟膠,不用擔心會因為去凹它而龜裂
以後氧化就不好說了就是



整顆燈罩跟我的手的比例(我的手掌長度約15cm)
水管上看到的因為是男性開箱主開箱所以我當初以為這顆好像還蠻小的,
結果也是蠻大的(爆
總歸來說還是比較適合1:6吧

然後它是旋轉的方式開燈罩殼,老實講不好轉www
只能靠它右下的開燈開關來當支點轉開www

而rement容器比例就大概我指甲面的大小
可以目測一下比例差距(?)



打開燈的樣子


實際應用在場景裡的樣子

我是先用雙面膠黏一下固定而已,沒有要長期貼在那邊
這時候才想到轉蛋附的3M貼片其實蠻尷尬的
它是一整片圓形的貼在背面
但背面才能換電池
等於說這個3M貼下去了,想要保持外觀乾淨的樣子的話就要有不換電池的心理準備(?

蛋紙上面也寫說3M撕下來的時候要小心
我沒撕過3M我不知道3M撕了之後是否還能保持原樣www所以我就沒貼了

最後附上水管唯一有開箱這系列的影片:



----------------------------------------------------------------------------

"TOYS SPIRITS 業務用飲料機"



他這個官方自己就有出開箱影片了



我買的是柳橙汁款

配件有
-下方的出水口
-上面的液體容器(黑色蓋子是液體容器的大開口用的)
-透明小杯杯
-一個方便裝液體的迷你漏斗
-中間銜接處的軟橡膠圈
-貼紙兩張(內容一樣,第二張估計是給你備用貼的)


好笑的是,這不是我裝反
而是他這枚轉蛋裡面的牙口本身就無法讓上方的容器轉到正面wwwwwwww笑死wwwwww
因為是代理進貨,又是拆了裝了刮漆了才發現這個重大瑕疵,
就......反面加減用吧。(不

但我看官方示範影片也是轉到後面需要特別用力轉的樣子,還是設計上真的要給他刮漆刮下去???



實際應用在場景裡的比例:
他自己附的小杯子

re-ment滿月堂的茶杯比例(需要把底下的瀝水片拆掉)

沒有裝上面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款跟藏壽司的袖珍轉蛋哪個比較小就是了




----------------------------------------------------------------------------


"TOYS SPIRITS 魔法石盆景品P3"



我就............一直都對迷你容器沒什麼抵抗力.....



但官方開箱只有P2的版本,無從得知P3的比例有多大



我買的是E款 闇之魔法石


果然是有夠BIG,笑死我

這家的魔法石系列其實我有分別買部分油燈的版本,嘿對,為了比較能配合KH的世界觀
記得是魔法油燈P1.5跟P2...吧

當初拍over cook的那組:

好像也沒什麼拍到裡面就是了
跟博物館paro左下角的那一顆(誰看得到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