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FF16 玩後感

 本作光耀之戒


好了 你無敵了 可以走了


體驗版精華特意會留鳳凰門大公跟將軍走進來那一段
是因為後來跟Bean聊劇情的時候聊到:

Bean:劇情上是因為軍隊內有內鬼才導致外敵入侵,當將軍說"我已經安排剩餘士兵在北門了"
就增加了將軍的可疑性,在這種狀況下將軍怎麼能安排人到北門,照劇情來猜去北門的八成也是內鬼,所以他就是內鬼的機率非常大
前面他看到泰勒傷勢嚴重就在那邊左看右看,反應不大,這樣綜合下來這些反應就合理了

直到將軍跟著克萊夫要殿後去關門,將軍要幹掉克萊夫的話這簡直就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下一卡看將軍劍舉起來,以為自己的猜測要猜對的時候

結果就只是以示忠誠而已

 Bean:這一切都不合理了!!!


FF16的優缺點大概體驗版的精華就有說了這邊就不多贅述www
往後幾天大概會再剪個幾段出來,不過就不會照著劇情的進度剪了wwww是真的有點冗長
目前玩下來覺得席德跟拜倫叔父是這作唯二極其討喜的角色,我覺得可以為了這兩個人去看看FF16ww


最後還有,Bean覺得大公沒有屍首分離,我覺得有
請大家為這個薛丁格的斷頭評評理(不


下收後續FF16精華


進度:正式版開始~鐵王國篇後

來講點正經的,
說其實不要說吉兒的憤怒,連貝妮跟希德的殞落其實氛圍渲染都不高
這兩個人應該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說不過本傳就這樣被EVA外星人帶過去了(
從這邊開始就覺得是不是FF16根本沒有要講什麼國仇家恨???www

不過希德真的是本作討喜大叔其之一,
其之二是克萊夫的拜倫叔父
他們的劇情過場都很有趣,我精華不會剪,所以推薦直接去看遊戲劇情吧w
我都要疑惑誰才是主角了


鐵之國篇這邊吉兒的憤怒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配音問題還是演出微妙
以為要開始交代吉兒這個角色了結果啥都沒交代,
整個就是淡淡的www
題外話:整個遊戲快玩完才會發現每個水晶的主城都沒有地圖可以進去逛

設定上照理說吉兒因為長達多年水晶正教對她以及周遭人的性汙衊,破壞水晶跟殺死教主應該是人生中最開心不過的事
但似乎因為日式角色極其顧顏值,整個癲狂的感覺都沒有
癲狂的笑容我只服蜜拉喬娃薇琪

而吉兒的戲份說實在玩到奧丁這邊了,這個角色的定位依然微妙www
都不好意思說有KH2的既視感了



進度:共和國泰坦篇~前進水晶自治領皇國前夕

這邊放一下我們急於完成支線的希德2.0大首領的屁啦圖,歡迎取用(???)




進度:贊布雷克皇國水晶自治領 巴哈姆特篇

本作標榜體弱多病的約書亞吐老血最多的篇章其之一(?)

再來應該會再剪個奧丁篇就結束了,後面最終決戰就不會剪了
因為已經進入看不懂的層級了也沒什麼吐槽可以剪



進度:奧汀篇

奧汀斬鐵劍的50%即死機率意外的很低呀(本作沒有這個設定
最後就放FF16少數值得嘉許的劇情過場事件來做個收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