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近日塗鴉集中

先放個隻狼精華

檢查全長80多小時的實況中剪到40分內我也是蠻猛的


隻狼:暗影雙死
由製作黑暗靈魂系列,血緣詛咒團隊打造的日式克蘇魯作品
劇情概要大概就是一個忍者出身的主角"隻狼"要去守護"擁有不死之力的龍胤之子"九郎大人
中途會遇到各種能搞死你的任何東西與boss,一邊發掘到世界的真相的故事(?)


心得意外的想不到有什麼好寫的(好像我對近畿百分的作品都沒什麼心得
加上自己算是雲玩家也不方便多說什麼,看精華便足矣←

精華實況噗




下收近期塗鴉



各取所需的ry

吸貓噗


然後....最近也真的也沒畫什麼電繪到,因為看靈能100第二季,約定夢幻島第一季,白金KH3,隻狼看三輪,EDF:IR一輪,DQB2我實況還沒看完,5月還有KH3中文版,DMC5買了Bean還沒時間開
所以就只好搬出在開會時偷畫的塗鴉了(喂
寵物系統剛出不久時

獅子頭預知者空爺(?)

自己的Avatar組合

王樣練習
3代不拿尋星者大劍我難過 

那時還不知道潮音會不會有新衣就照樣套了下wwww

男友(陸&海)大衣

身高差真D棒 



1年後的兩人VS1年前的兩人

FFXIII梗 

25歲陸空
陸哥長這樣好像哪個格鬥遊戲裡面會出現的

村爹勸你是趕快從實招來yozora到底是誰哦
一個翼年代記的既視感



忘了是在哪看到的,有人畫空爺變小的梗www


便服阿庫我想他的賣點大概是細腿吧所以....(???

右邊是憑印象畫的九郎,原子筆快沒水了很難畫ry
明明只是劃一刀而已到底為什麼要叫隻狼不要看呢.....

 大雜燴-席德,索魯索隆我比較少畫不像請見諒,若空(嗯?)

KH3發售後推特上的若空圖也是如火如荼
大部分都是空爺墮闇發展居多,

叛逆如我的個人遐想方向是這樣:

3代離開A世界線的空爺遇到了阿滷,阿滷開始解釋他的來歷,阿滷來自B世界線
由於在A世界線最終戰的時候空爺跟大地合作搶奪地滷蛋的身體搶奪成功了
結果地滷蛋並沒有回到原來的時間點
就導致"沒有後來所謂的偽昂,牛爸=偽昂沒有回去叫阿滷從島上出發=阿滷一直是島民直到跟空爺變成了朋友"的B世界線

所以B世界線對於空爺脫離A世界線感到高興,希望空爺能回去身為朋友的他的身邊
而空爺則陷入了雙世界線選擇的兩難,項鍊私設上是陸哥給予的,所以項鍊的取捨變成一個蠻重要的點
於是一場A世界線陸哥VS B世界線阿滷的親友大戰又開打了(不

.....大概4這樣的設定


我知道阿滷的年齡是個BUG不過就這樣吧


推特上也有畫一些怪獸陸的風
我個人覺得為了符合怪電的世界設定觀,怪獸陸應該是會長得更兇的那種
而且還可以跟毛怪社長PK誰比較可怕的那種(不
不能浪費陸哥1代長的那副魔王樣啊



暫時想不到要畫什麼了,於是海賊的回合(不
不知道巴迷妹實際上看到本尊的樣子結果矮他一大截的感想是怎樣(不


UX新進度player跟愛菲來到了破壞王的世界
因應3空有拉爾夫的召喚,跟3空很堅持要道謝的原則(?)
覺得3空要來跟愛菲道謝只能趁現在了←
愛菲:??????
又是一個美麗的前世今生

player保護者後援會七里西









此帖留言噗



========是的,再來又是深夜檔了,不接受R18非戰鬥人員請盡速迴避戰鬥區域========
























觸手R18哦























罪魁禍首請看這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