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恭喜王國之心3中文化!!!

老闆!!給我來....ry!!


日版KH3發售前,粉粉推測劇情坐等村爹打臉乃是一大盛事
到了有生之年的中文版,變成中翻譯名會翻成怎樣也變成了粉粉的一大盛事(不



本來應該要連安賽姆奶茶跟洋格賽亞諾特and瓦尼塔斯摩卡都畫的,我懶了 求想挑戰的勇士
不得不說賽亞諾特集團事業做好大啊(?)




以下,集中近月繪圖


只有po推的愛菲大大




\支持333原則/ \不能讓小辣椒當工具人還把世界中心拱手讓人,不要因為結局畫面太美就這樣瞎機巴亂配/ \支持裙組/








\支持讓海哥帥一波原則/(沒這種東西吧

身為陸空粉的同時我也要鄭重聲明我不是不吃BG結局
當年DDD隱藏動畫海里登場的氣場感覺有多帥你知道嗎
本以為歷代都幾乎沒啥戲份的海里在3代能一次帥一波回來安心讓空爺給海里娶回家

結果就是制式女主角套路,然後還搞到空爺不見
這海內海外不黑都難吧...

戲份就已經夠少了還要背這鍋
希望村爹在海里頭上安插的七里西耳可以扳回一局

想到之前推特上有看到有人畫"陸跟海是空爺的天使"就也跟著撇了一張








KH DDD2.0腦補發展



KH3由於時間倒帶的關係,所有人都不記得曾經團滅過的事情應該是肯定的
不過照KHUX的尿性,同樣時間倒帶甚至還數據化的player還是能夢到KB大戰的事,所以"記憶不會消失"的設定是還健在...吧(不

以這兩個設定為基礎下去推的"空爺存在上的消失"發展設定



不過也因為事實大喇喇地擺在面前(尤其這兩人的頭上還寫著空字)
終究紙包不住火
覺得村爹打我臉的機率實在太大了,就醬吧


有沒有空爺很會睡又很會被人遺忘的八卦




開頭是ソ的男人:雙手舉高!!立刻!!!


最大尊的PA改跟最小尊的BA比例比較








音操真的小又輕耶我的媽wwwww約書亞你何時要來(四季:我都還沒出
然後兩人下盤都蠻鬆的,常常擺完都會往後倒
相較於空爺就真的怎麼擺都自在(?)



















好的,照慣例的又是深夜時間了
觸手空+陸空
=========================非戰鬥人員請盡速撤離現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今晚我還是想來點...